每个胎宝宝的发育情况都不同,所以胎儿crl孕周对照表正常范围值也不固定,crl主要是经过B超来检查胎儿从头顶到臀部的长度,随着检查时间的变化,胎儿生长发育也会发生变化,所以crl数据值也会不断地增长,当然去做检查之后,可以通过这个数值来与标准值进行对比,如果超过这个范围那么说明存在异常,这个时候可以针对性的进行下一步检查。

胚胎冷冻过程中不会出现任何质量问题

综合回答

关于胎儿crl孕周对照数值,不同的孕周宝宝的发育情况也不同,下面我们就来看看1-40周宝宝 crl数值的具体变化,详细如下:

  1. 怀孕1-10周时,头臀直径约4毫米长;
  2. 怀孕11-13周时,头臀直径约8-9毫米长;
  3. 怀孕13-17周时,头臀直径约为14-15毫米;
  4. 怀孕17-25周时,头臀直径约22mm;
  5. 怀孕25-30周时,头臀直径约31毫米长;
  6. 孕30-32周时,头臀径约41-42毫米长;
  7. 怀孕32-35周时,头臀直径约为53毫米;
  8. 怀孕35-40周时,头臀直径约66毫米长。
上述这些数值只能作为一个大概的参考,具体的还是要根据每个胎宝宝的实际发育情况为准,建议各位妈妈一定要定期去做产检,这样便于及时掌握宝宝的发育情况,一旦有异常也可以及时做出干预措施。

参考回答

  • crl就是胎儿的顶臀长,孕妇在怀孕6-13周之间,可以经过测量头臀径来估算孕龄。孕6周头臀径长约4mm。孕7周头臀径长约8-9mm。孕8周头臀径约14-15mm。孕9周头臀径长约22mm。孕10周头臀径长约31mm。孕11周头臀径长约41-42mm。孕12周头臀径长约53mm。孕13周头臀径长约66mm。定期产检时怀孕最基本的守则,经过孕妈妈每次产检,更加了解胎儿的的变化以及注意事项。经过产检,医生才能提前发现问题,让孕妈咪能够比较安心的度过怀胎十月。
END

任何关于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面对面诊断,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本站上所有内容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18717773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