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如果受到刺激后,一直发抖心悸气短会使得孕妇的神经系统和内分泌系统发生变化,会导致胎儿出现一过性的缺氧,当刺激解除之后,影响也会跟着消失,但是如果孕妇一直发抖、心悸气短的症状长时间得不到缓解,就很有可能导致孕妇出现早产、流产等现象,甚至使得胎儿发育异常也就是畸形。

21号染色体异常最轻

综合回答

对胎儿脑发育的影响

孕妇受到刺激后,会影响胎儿的脑发育。一般而言,孕妇受到刺激情绪长时间不稳定,会导致胎儿脑细胞的活动减少,减缓脑发育的进程。所以孕妇在怀孕期间,面对突如其来的刺激或者惊吓,会影响胎儿脑发育,使得胎儿的智力发展受到影响。

对胎儿心跳的影响

孕妇受到刺激后,会对胎儿心跳造成影响。通常受到刺激时,孕妇会出现心跳加快的现象,这样也会影响胎儿的心脏功能,使得胎儿的心跳越来越快,从而影响胎儿的健康。

对胎儿抗病能力的影响

如果孕妇长时间无法平复,一直发抖心悸气短会影响胎儿的抗病能力,孕妇受到刺激的话,会导致胎儿的新陈代谢减慢,从而影响胎儿的抗病能力,使得胎儿在发育期间更容易患上一些疾病。

参考回答

  • 怀孕初期情绪激动,不良的刺激会导致孕妇机体内环境的变化,会影响胎儿的生理功能,严重的时候会造成流产死胎等后果。如果在怀孕的孕早期,前3个月内经常的过度焦虑、过度的紧张以及会容易患有植物神经官能症的表现,长期的情绪过于激动、过于焦虑,还有可能会导致流产、早产,胎儿在宫腔内发育迟缓。首先要尽量调控好自己,孕妇的行为以及生活饮食起居都要有规律,精神状态的变化,要加以关注,及时调理好不良情绪。
END

任何关于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面对面诊断,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本站上所有内容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18717773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