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后没多久我就怀孕了,但在怀孕8周去医院做产检时,发现胎儿没有胎心,被确诊为胎停育,就在医生的指导下做了人流手术,我听说一般胎停后都需要拿胚胎送检,看是什么原因导致的。而这是我第一次怀孕,也不懂这些,就想问问大家胎停后想要将胚胎拿去医院送检应该怎么保存呢?

胚胎排出后最好立即送去医院进行相关检查

综合回答

胚胎排出后最好立即送去医院进行相关检查,检查最好是选择到正规的医院,医院设备会比较先进,结果也会比较准确。具体操作如下:患者取一个干净的容器,保证容器内没有其他东西。将排出的胚胎装进容器中,并盖好容器。在排出胚胎后,患者需要带上相关证件和装胚胎的容器前往医院,将容器交由医护人员进行处理。

参考回答

  • 怀孕胎停胚胎一般需要送检,不需要保鲜。如果出现胎停的情况,可能是染色体异常或者环境因素等原因引起的,此时需要及时到正规的医院接受进一步检查,可以做胚胎染色体检查、夫妻双方的染色体检查,查看胚胎是否存在染色体异常的情况。另外,也需要做B超检查,查看胚胎的发育情况。
  • 第一次胎停的话可能是偶然事件,可以不用送检胚胎,如果发生两次或以上的胚胎停育,那么就需要做进一步的检查,一般来说胚胎停育的原因多数是因为胚胎染色体异常导致的,所以胎停两次或以上建议是将胚胎送检,夫妻双方也需要进一步的检查,其中染色体检查是必须要做的。
END

任何关于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面对面诊断,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本站上所有内容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18717773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