囊胚移植手术后,我每天早上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用早孕试纸测晨尿,每天都是一条杠,但我不灰心,继续检测,今天是第六天,今天早上早孕试纸放置了一会儿没有变色,但我半个小时后又去上厕所的时候瞄到垃圾桶里的试纸第二条有淡淡的颜色,中午等我老公回来又测了一下,半个小时后果然又出现了,我现在去医院抽血验孕能检查出来不?

囊胚移植后第六天不建议去医院抽血验孕

综合回答

囊胚移植后第六天去医院抽血检查是不能检测出是否怀孕的,因为移植时间过短,胚胎还未着床,试纸变色可能是因为打了HCG针的原因。一般胚胎移植后10-14天才能检测出胚胎着床,并且不建议过早使用早早孕,给自己增加压力,最好是十天之后直接去医院抽血检查HCG,并且隔天HCG数值翻倍才能说明胚胎正常发育。

参考回答

  • 囊胚移植成功着床后会有小肚子轻微疼痛和少量出血的现象,由于体内雌激素分泌大量增加,乳房也会有些微刺痛感,还会有尿频、尿急、尿多的现象,想要明确是否怀孕,可以在囊胚移植后6-14天到医院查血hcg确定,或者移植后三周以上通过B超进行检查,了解子宫中孕囊的情况,看是否宫内着床,排除宫外孕,移植成功后,患者要定时产检。
  • 囊胚移植后需要1-3天才可着床,着床后囊胚的滋养层细胞才逐渐开始产生HCG,第6-8天后HCG才能经过血液检测出来,所以如果囊胚着床时间比较晚,移植后第6天,有可能测HCG测不出来。如果着床时间比较早,测HCG就有可能测出阳性表现。但是不建议较早进行检测,可能会出现测不出的情况。如果移植后10-12天,女性HCG在200-300IU/L,代表着床成功,而且宫内妊娠的可能性比较大。
END

任何关于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面对面诊断,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本站上所有内容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18717773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