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刚去医院做完囊胚移植,医生给我交代了很多注意事项,所以我一回家来躺在床上休息了,因为躺着比较无聊,我就在网上去看了下其他姐妹们做完移植后的经验分享,其中我看到有人说做完移植后不能睡枕头,我想问下大家移植第一天睡觉到底需不需要垫枕头呢?

囊胚移植后没有不能睡枕头的说法

综合回答

在囊胚移植后的2周内,建议避免睡高枕头的原因是因为睡高枕头会影响骨盆部位的血液循环,加重子宫内血液淤积的症状,影响胚胎的着床。当然,如果患者经常睡高枕头,停止这种习惯可能会有些不适应。可以逐渐降低枕头高度,慢慢地让身体适应。此外,睡前可以采用平躺或者侧卧的姿势,避免长时间保持同一个姿势,使血液循环更加畅通,有助于胚胎的着床。

参考回答

  • 在囊胚移植第一天,女性应注意睡觉的姿势,一般建议平躺或者侧躺都是可以的,但不要长时间保持一个姿势,以免影响到血液循环。而在囊胚移植后,垫枕头睡觉并不会影响到女性的身体恢复,只是要注意调整自身的姿势,否则会导致腹部受到一定的刺激,也有可能会导致子宫异常收缩,影响到胚胎着床的成功率。
  • 通常没有囊胚移植后为什么不能睡枕头的说法,囊胚移植后可以正常睡枕头,注意卧床休息即可。在接受囊胚移植治疗后需要注意卧床休息半小时左右,在此期间观察身体的变化情况,避免出现腹部疼痛等一系列不适的症状。如果没有出现身体异常的情况,此时可以回家观察一段时间。
END

任何关于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面对面诊断,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本站上所有内容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18717773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