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取卵培育过一次胚胎,但是最后获得的胚胎数量太少了,所以说医生建议我先把胚胎存起来,等到下次再看看要不要移植。现在是第二次培育胚胎,医生说配出来的胚胎还不错,建议我养囊,最后医生说养出来一个8c1的囊胚,不过我看很多姐妹都说4aa和4bb的囊胚好,所以想问问8c1胚胎属于4aa还是4bb呢?

8c1胚胎属于4aa胚胎

综合回答

8c1胚胎属于4aa胚胎,他们的培育时间都是在3-4天左右。8细胞1级胚胎也就是8c1胚胎,8c的意思就代表着细胞个数,而1就是说一级胚胎且细胞大小均等,透亮,胞质无颗粒,碎片率咋0%-5%,所以说八细胞一级胚胎是属于质量相对最好的胚胎,也属于最优质的胚胎。

参考回答

  • 一般来说,4aa囊胚和1级8细胞胚胎都很好,移植成功率也很高。8细胞一级胚胎移植的植入成功率很高,胚胎的发育潜力很好,新鲜胚胎或冷冻胚胎的着床能力很强,只要操作得当,不出意外,相信植入成功率是非常可观的。4aa囊胚的细胞排列紧密,几乎没有碎片。它是一个尚未孵化的胚泡。它经常被移植。它的质量非常好,已经站在了胚泡级别的顶端。
  • 在第三天的胚胎中,8细胞一级的胚胎被认为是最优质的一种胚胎细胞,也就是通常常说的顶级胚胎。8细胞一级胚胎是根据第三天胚胎中的卵裂细胞的数目和形态以及大小分布来区分的。同时还会根据细胞中的这片绿来区分。八细胞一级的胚胎细胞均匀排列整齐的胚胎。
END

任何关于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面对面诊断,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本站上所有内容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18717773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