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怀孕20周了,最近几天老是做春梦,有时候高潮了就会突然醒来,发现自己下面一抽一抽的,说实话我挺郁闷的,因为我之前几乎不会做春梦的,最近这么频繁也不知道到底是怎么了。而且我还很担心这样会引起宫缩对宝宝造成不好的影响,姐妹们,你们怀孕的时候会不会比较爱做春梦?这样会不会宫缩造成危险啊?

怀孕期间做春梦宫缩要注意转移注意力

综合回答

女性在怀孕期间有时会因做春梦引起性高潮,在这种情况下可能发生宫缩。其实无论是在怀孕期间还是非怀孕期间,性高潮对女性的刺激都很明显,很容易引起子宫收缩,表现为下腹轻微疼痛或胃紧、硬。虽然存在宫缩,但由于宫缩强度相对较弱,一般不会引起宫颈管缩短和宫口扩张,所以偶尔出现做春梦宫缩的情况也不需要太在意,但经常做春梦且经常出现宫缩的话就应该引起重视了,毕竟这对于胎儿还是有一定影响的。

做春梦后没有宫缩对胎儿不会造成太大影响

孕妇有时会因做春梦引起性高潮并发生宫缩

怀孕后女性体内激素水平发生变化,雌激素水平也发生变化,孕酮会比平时高,绒毛膜促性腺激素也会增加,这些原因可能导致女性容易兴奋,有些人经常做春梦,根据做春梦的频率和孕妇的个人体质,其影响程度如下:

1、如果孕妇没有任何不适,没有阴道出血和胃痛,且做春梦后没有宫缩,这对胎儿不会造成太大影响;

2、如果孕妇有流产史或现在有先兆流产症状,春梦可能引起胃痛和阴道出血,严重者可引起流产。

Tips:

对于春梦引起的性高潮,醒来后注意休息,改变姿势,同时触摸腹部,尽量缓解宫缩。一般来说性高潮引起的宫缩强度相对较弱,很少会造成流产。

参考回答

  • 怀孕期间做春梦宫缩要注意多休息,转移注意力,还要适当控制性欲,一般一两次高潮造成宫缩问题不大。在怀孕中期可以适度的同房,对胎儿的正常生长发育没有明显影响,但尽量避免怀孕早期和怀孕晚期同房,否则容易诱发先兆流产、胎停或死亡等。
  • 孕妇在怀孕期间有时会做春梦,醒来后感觉胃紧硬,这种情况是宫缩。对于春梦引起的宫缩不必太紧张,因为怀孕中期可以正常进行性生活,春梦引起的宫缩和性生活引起的宫缩没有区别。春季梦引起宫缩后注意收缩强度和胎儿在子宫内的情况,如果胎儿运动良好、宫缩强度不大,无需进行额外干预。
  • 怀孕前三个月一般建议避免性生活,怀孕期间做春梦引起子宫收缩也会有一定的风险,因为早孕胎盘不稳定,子宫收缩可能刺激先兆流产,所以建议患者尽量不要看一些色情电视或书籍,转移注意力,减少做春梦的频率。
END

任何关于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面对面诊断,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本站上所有内容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18717773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