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计划降调促排卵加起来一个多月了,昨天下午监测有9个发育不错的卵泡,大小在20mm左右,今晚终于要打夜针了,因为这段时间天天都吃的很清淡,所以打夜针后我很想去夜市吃各种好吃的小吃,我实在太馋了,单身我家里人不同意,说马上都要取卵了,我这样乱吃肯定有影响,那打完夜针后到底不能吃啥?

打夜针后要少吃高热量食物

综合回答

打夜针后到取卵前这段时间一般没有特殊的需要忌口的食物,就是保持清淡、健康的饮食习惯,不要吃辛辣刺激、生冷油炸食品和容易引起腹胀的食物即可。如果患者平时饮食习惯比较好,本来就不吃这类食物,就没有什么需要特别注意的。此外打夜针射后女性应注意多休息,可以适度活动,但不要剧烈运动,也不要做体力活,避免因此产生卵巢扭转或提前排卵。

打夜针后应保持清淡健康的饮食习惯

打夜针后没有特殊的需要忌口的食物

打夜针后36小时左右卵泡成熟,晚上注射主要方便早上取卵,夜针注射必须按照医生建议的时间服药,否则会影响取卵结果,期间还应保持健康的饮食习惯,尽量避免食用以下食物:

1、辛辣生冷等刺激性食物:夜针后吃辛辣生冷食物会导致夜针效果不那么明显,浪费时间、成本,不要吃太辣的食物、不要抽烟喝酒、也不要喝冰水;

2、高热量食物:这类食物很容易让人发胖,夜针后吃太多高热量食物不利于健康,会降低移植成功率,糖、油炸食品等都要少吃;

3、不易消化的食物:这类食物可能会导致便秘或腹泻,从而导致跑卵,所以少吃坚果、豆类、玉米这种不易消化的食物,可以多喝粥。

Tips:

综上所述,大家平时应该少吃的食物夜针后也应少吃,除此之外没有什么特殊的需要忌口的食品,夜针后按照医生要求休息、调理,36个小时后按时去医院取卵即可。

参考回答

  • 打夜针要严格按照医生的指示,在规定的时间内注射,注射剂量也要严格遵守标准。女性打夜针后还要注意适当休息,避免过度运动造成提前排卵,多保持心情放松,不要过度紧张,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过度压力不利于卵巢正常排卵。
  • 打夜针后女性不需要太焦虑,也不需要特别注意饮食。可以吃各种新鲜蔬菜和高蛋白食物,但最好不要吃太多辛辣、刺激食物,如干锅、烧烤、麻辣烫等,以免刺激胃肠道后引起腹痛、腹泻等不适,但这些食物本身对夜针的效果没有什么影响。
  • 夜针后的饮食类似于平时的饮食,不要随意尝试不吃的食物,以免出现过敏导致无法按时移植。如果患者比较瘦,建议夜针后多吃高蛋白饮食,多喝水。还要注意休息,避免感冒或其他感染状态,注意观察日常尿量,如出现腹痛、恶心呕吐等症状一定要及时告诉医生。
END

任何关于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面对面诊断,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本站上所有内容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18717773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