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和霍建华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据悉林心如和霍建华两人是因为拍摄电视剧《地下铁》而相识并开始恋情的,直到2016年的时候才修成正果,并在巴厘岛举办了婚礼。在2017年的时候林心如就在台湾生下了女儿“小海豚”,生产期间霍建华也移植在身边陪伴。时隔两年后林心如就已经发文宣布怀上了二胎还是双胞胎,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林心如和霍建华婚后一直被质疑怀二胎

网上关于林心如怀二胎的消息有很多

方法/步骤

林心如和霍建华是娱乐圈中非常受关注的一对,两人其实相识于2006年,是多年的知心好友。但是在2016年的时候两人突然官宣,并且火速在巴厘岛举办了婚礼。在同年的9月林心如也承认自己已经怀孕,在2017年1月的时候就生下了女儿。两个人从公布恋情到结婚到生娃只用了短短半年多的时间,这着实是让众多吃瓜群众都措手不及的。

林心如因穿着宽松被网友质疑已怀二胎

林心如回复网友2个白眼表情回应怀孕传闻

但是林心如和霍建华在婚后也是非常幸福的,林心如也经常在社交软件上晒出和家人的日常。在之前端午节的时候偶林心如还晒出了自己的一套穿搭,由于穿着比较宽松因此被质疑已经怀上了二胎,对此林心如只是回复了两个翻白眼的表情,回应了怀孕的传言。

其实早在2021年初的时候林心如在参加活动的时候就有被记者问到有没有考虑生二胎,当时林心如表示因为自己是高龄产妇,所以和女儿之间是存在一定代沟的,并且觉得女儿一个人确实也比较孤单,所以也是有考虑过再生一个的,让小海豚有个伴儿。

林心如有考虑生二胎

林心如接受采访表示遭到女儿催生

除此之外,林心如还爆料称自己遭到了女儿的催生,小海豚每天都会在家里说我真的好像要一个baby哟,我要真的baby,这也让林心如真的哭笑不得。由于现在二胎政策已经放开,所以大家也都非常期待林心如和霍建华的二胎好消息,网上也就流传着很多林心如再次怀二胎、林心如生二胎等传闻。

林心如怀二胎消息被证实

林心如工作室的官宣B超截图

一直以来这些传闻都没有得到官方的正面回复,并且之前林心如还专门发了自己的身材照片来进行辟谣。但是就在2020年6月27日的时候偶,林心如工作室发出“恭喜再添一喜。1+1=4!真是幸福”的微博,并且还配了一张B超检查单,正式公布了怀二胎的喜讯。对此网友们也都纷纷表示祝福,小海豚也终于有伴儿了。

林心如怀孕二胎最新消息

林心如怀孕二胎的时候已经44岁,属于是高龄产妇了,身体需要承受的风险是非常大的。之前林心如的工作室公布了怀孕二胎的喜讯,吃瓜群众们就分析林心如二胎怀的应该是双胎。在官宣怀孕二胎之后霍建华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霍建华表示1+1=4挺好的,他非常喜欢男孩。

因为不管是官宣还是霍建华本人的采访都提到了1+1=4,因此网友都在猜测林心如二胎怀的到底是龙凤胎还是一对男孩。但其实林心如二胎怀的是一个儿子,在林心如44岁的时候成功产子,儿子生下来的时候有六斤半。自从林心如怀孕二胎之后,林心如本人和霍建华都已经半隐退,在家好好安胎。

林心如二胎怀的并不是双胞胎

林心如二胎生了一个男孩凑成了儿女双全

现在林心如和霍建华已经是儿女双全了,两个人的感情也非常好,林心如怀孕诸侯霍建华也减少了拍戏和外出,安心的陪伴着在林心如的身边。44岁生育二胎已经算是非常晚的了,相信怀孕和生产的过程都是非常辛苦的,但是还好身边一直有霍建华的陪伴。

Tips:

总之,林心如和霍建华现在的婚姻生活是非常幸福的,并且现在他们都选择了会回归家庭,拥有了一双可爱的儿女,也建议各位吃瓜群众们给予他们更多的私人空间,另外还需要做的就是祝福他们。

任何关于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面对面诊断,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本站上所有内容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18717773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