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毒是一种广泛流行的性病,我国的发病率还是比较高的。梅毒对于人体的危害是非常大的,并且传播途径也是比较广的,包括性接触传染、血液传播、产道传播、胎盘传播以及间接接触传染这五种。如果女性患有梅毒并且怀孕的话,胎儿会有极高的几率被感染,但就目前而言,梅毒患者怀孕后积极进行阻断治疗还是有成功生下健康孩子的案例的,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

梅毒

梅毒是一种广泛流行的性病

方法/步骤

由于梅毒的危害性极大并且具有极强的传染性,能够通过母婴传播导致胎儿患上疾病,因此在确诊梅毒感染之后建议患者及时到医院进行梅毒血清学检测。另外女性在怀孕之后也是需要在孕初期进行常规的梅毒检测的,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如果患有梅毒的女性怀孕的话,那么就应该尽早到医院接受治疗,需要在分娩前完成2个疗程的梅毒规范治疗,这样才能够确保胎儿的健康。

梅毒具有极强的传染性

梅毒可以通过母婴传播导致胎儿患病

梅毒怀孕生下孩子案例

白女士在怀孕到医院产检的时候就发现自己患有梅毒,这简直是不可思议,白女士自己平时是一个比较洁身自好的人,根本就没想到自己会患上这种疾病。因为了解到梅毒可能会感染给胎儿,所以也考虑过要不要孩子的问题,但是因为已经30岁了所以和老公商量还是决定留下孩子。

去医院做过详细的检查也咨询过医生,医生说孩子确实会有感染的几率,但是如果在孕期的时候积极进行治疗的话,也是能够降低感染的几率的。所以我就在医生的指导下开始了治疗做了阻断,每天都需要到医院打阻断针,并且在怀孕前三个月的时候还进行了青霉素的治疗。

梅毒患者怀孕生下健康孩子的案例分享

梅毒患者在孕期积极配合医生治疗孩子也有健康的几率

长期的用药其实对于我自己来说还是比较难受的,但是为了孩子能够健康我还是咬牙忍了下来。到分娩的时候我也被特殊处理了产房和手术间都是经过特殊的处理的,为了降低孩子感染的几率我没有顺产,做的是剖腹产。

后来孩子生下来之后也积极的进行了预防性的治疗,并且也进行了梅毒感染的相关检测,所幸孩子一切正常,没有被感染,是健康的,我和老公都非常高兴。对此也是告诉各位患有梅毒的姐妹,其实只要在孕期的时候积极配合医生进行治疗也是可以省下健康的孩子的。

梅毒怀孕做了阻断生下的孩子健不健康

患有梅毒的女性怀孕之后其实孩子是可以要的,只要在怀孕之后积极的配合医生进行阻断治疗生下的孩子也会比较健康的。目前梅毒孕妇生下健康宝宝的情况还是比较常见的,及时进行治疗是能够将梅毒螺旋体彻底杀死的,进而降低对胎儿的影响。下面就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在梅毒应该如何预防母婴传播生下健康的宝宝。

梅毒怀孕后要想孩子健康就需要接受各种治疗

怀孕前三个月主要是进行梅毒血清学筛查

1、尽早筛查

在怀孕之后女性就需要进行梅毒血清学筛查,最好是在怀孕前三个月的时候进行筛查,如果确诊已经感染的话,那么就应该积极的进行治疗和干预,降低梅毒传染给胎儿的几率。

2、孕期规范治疗

在怀孕之后如果确诊了梅毒感染的话,那么就需要尽早开始治疗,一般主要分为两个疗程,一个是在怀孕初期的时候治疗一个疗程,另外就是在孕晚期的时候在治疗一个疗程,并且每个月还需要做一次非梅毒螺旋体血清学试验,判断是否被感染。

3、产时产后干预

在分娩前需要进行梅毒血清学实验,这主要是为了和出生的胎儿的血清学结果进行比较,进而确定胎儿的感染情况,在产后也需要进行定期的复查,检测梅毒的病情发展情况。

Tips:

总而言之,有梅毒的孕妇也是可以生下健康的孩子的,只要在怀孕期间积极的进行阻断治疗,在分娩后对胎儿的血清学进行试验,就能够判断出是否阻断成功。根据临床的数据显示,梅毒孕妇阻断成功的概率是非常高的,能够达到80%-90%,因此孕妈妈们也不要太过悲观,积极配合医生治疗即可。

任何关于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面对面诊断,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本站上所有内容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18717773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