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目前怀孕12周左右,昨天早上去医院做了产检,最后医生告诉我基本没啥大问题,就是可以适当的补充点dha,然后我回到家查了一下,发现有很多人都给我推荐的是福格森和十月馨,我了解到他们都是保健品,都可以补充dha,那请问孕妇吃哪个对胎儿比较好呢?

福格森可有效降低胎儿畸形率

综合回答

十月馨和福格森都比较好,这两种都是保健品,都可以补充维生素。十月馨主要包括多种维生素、叶酸、烟酰胺成分,服用后能有效加强孕妇自身营养,对母婴健康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而福格森胶囊也富含维生素和铁、锌、碘等微量元素,孕妇吃后可有效降低胎儿畸形率。

十月馨的价格要比福格森贵很多

十月馨的市场价格是298元

十月馨和福格森是根据孕妇生理和营养需求的特点所开发的保健品,主要适用于孕妇,由于这两种保健产品分别来自不同的制造商,因此存在一定的差异,下面就具体讲讲它们的区别:

1、福格森的市场价格一般是98元,而十月馨的市场价格是298元,要比福格森贵很多;

2、十月馨每天要服用三次,而福格森只用早晚服用,是在饭后的半个小时之内用温开水送服;

3、福格森在整个怀孕期间都能服用,为十月馨有分阶段;

4、福格森的营养成分一共有12种,而十月馨只有11种。

Tips:

终上所述,它们都有各自的优缺点,因此并不能准确的说哪个比较好,建议孕妇在怀孕中期去医院做个全面的身体检查,然后结合自身情况再进行选购。

参考回答

  • 福格森和十月馨最好不要同时服用,因为这两种药物的一些成分是相同的,同时服用可能导致补充营养过剩。还有就是这两种药物的一些成分相互排斥,如果同时服用,可能会对孕妇或胎儿产生影响。最后有必要提醒大家,无论是服用福格森还是十月馨,在用药过程中都要多注意观察身体,在日常饮食中多吃新鲜蔬菜水果。
  • 据了解,福格森孕妇营养软胶囊成分非常安全和自然,不含任何刺激、敏感成分,是一种非常安全的医疗保健产品,福格森孕妇营养软胶囊还含有22种必要的维生素和矿物质,400微克叶酸是预防神经管畸形的最佳剂量,比例非常科学。
  • 孕妇吃十月馨对胎儿确实有好处,因为它是一种含有多种维生素、微量元素和蛋白质的矿物质片。在怀孕早期吃十月馨可以控制孕妇呕吐,减少早孕反应,增加孕妇食欲,促进中期神经系统发育,帮助婴儿生长,增加体重,促进智力发育。
END

任何关于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面对面诊断,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本站上所有内容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18717773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