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公去年末结婚,想早点生宝宝,所以打算今年开始备孕,但我俩都想要个男孩,有在网上找一些备孕生男孩的方法,结果看到有个朋友说清宫图中有生男生女的怀孕月份,我还是第一次听说,很好奇,但我在网上也没有找到具体的清宫图,所以想问大家2022虎年清宫图中哪个月怀孕容易生男孩呀?

2022年8月怀孕容易生男孩

综合回答

2022虎年清宫图无法判断几月容易生男孩,具体还要看孕妇的虚龄,如果孕妇虚龄是25岁,则在农历的3、5、7、9月怀孕容易生男孩,如果虚龄为23岁,则在农历1、2、3、5月怀孕容易生男孩,所以大家要将自己的年龄换算成虚龄,然后对照2022虎年清宫图,确定容易生男孩的受孕月份。

清宫图算几月生男孩要看孕妇虚龄

2022年虎年清宫图

很多女性怀孕前想生男孩,并利用清宫图测算生男孩的怀孕月份,但清宫图需要确定女性虚龄,相对换算比较麻烦,大家也可以通过其他方式推算哪个月怀孕容易生男孩:

1、根据温度:温度会影响精子,高温会影响x精子的活性,此时在温度比较高的夏季怀孕是比较容易生男孩的,即7月、8月和9月,夫妇可以在这几个月备孕怀孕,生男孩的几率大;

2、根据精子数量:12月、1月、2月、3月是男性精子数量最多的时候,y精子有更多机会和卵子结合, 所以在2022年这几个月同房怀孕的话,生男孩的几率较高。

Tips:

需要注意的是,不管通过清宫图还是其他方式推算2022年哪个月怀孕容易生男孩,准确性都是有限的,最后生男生女都有可能。如果想要生男孩,建议女性多吃碱性食物,使身体呈碱性,有利于y精子的存活,不管什么时候怀孕,都有可能生男孩。

参考回答

  • 生男生女不受月份的影响,不管在哪个月怀孕,都有可能生男孩和女孩。目前胎儿性别取决于父母的染色体。如果男性的x染色体精子和女性卵子结合,就会形成XX的性染色体组合,说明生女孩,如果男性的y染色体精子和女性卵子结合,就会形成XY的性染色体组合,说明生男孩,但一般情况下精卵结合是随机的,我们无法确定最终是生男还是生女。
  • 清宫图起源于清朝,是通过《周易》、《八卦》和《五行》的公式计算出来的,但目前并没有具体的数据来统计和解释清宫图有多准确,所以大家不要过于相信,不管是男孩女孩,都应顺其自然。如果想生男孩,还需在通过其他科学的方法实现,如夫妇在排卵期备孕,此时y精子和卵子结合的几率高,生男孩的几率也比较大。
  • 在夏季和秋季怀孕是比较容易生男孩的,此时男性的y精子活力比较强,在加上y精子的游动速度快,能更快和卵子相遇,所以在夏季或者秋季同房备孕,怀孕后容易生男孩。但大家要注意同房时间,一般来说在晚上7点到8点精子活力最强,在这个时间段同房的话,怀孕的几率更高。
END

任何关于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面对面诊断,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本站上所有内容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18717773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