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备孕是优生优育的前提,对于有生子想法的夫妻来说掌握好备孕时间,就能在特定时候怀孕生子。2022年如果想备孕生兔宝宝,最佳的备孕时间在农历的9月和10月,这样宝宝将会在2023年的6月份和7月份出生,这两个时间段出生的兔宝宝命很好,天生会人际交往且做生意很厉害。

2022年可以备孕生兔宝宝

2022年农历9、10月是备孕兔宝宝最佳月份

方法/步骤

生孩子是一件不能马虎的事,很多夫妻在备孕前都会好好考虑。因为他们认为不同属相的出生宝宝命运是不同的,因此有些人只想在生特定属相的宝宝。但是除了属相对宝宝之后的命运有影响外,孩子的出生月份也很关键,因此很多人在备孕的时候都会参照一些时间表。

6月出生的兔宝宝命好

6月份出生的兔宝宝人生会很顺利

2022年备孕生兔宝宝的最佳月份只有两个,分别是农历九月和十月,下面就给大家具体分析一下为什么要在这两个月备孕。

  • 1农历九月:如果2022年的从农历九月开始受孕,那么宝宝会在兔年的六月份出生,这个时候出生的兔宝宝做很多事都会顺利,而且他们非常会察言观色,拥用别人羡慕的交际能力;
  • 2农历十月:如果2022年的从农历十月开始受孕,那么宝宝会在兔年的七月份出生,这个时候出生的兔宝宝富有爱心,常常帮助弱视群体,而且也非常擅长做生意,往往在生意中如鱼得水。
Tips:

兔子是十二生肖中最幸运的一个属相,因此兔年出生的宝宝运势都不会很差。所以想生一个兔宝宝的家庭可以掌握好时间及时去备孕,因为女性从怀孕到产子的过程经历的时间比较漫长,没有把握好备孕时间不一定能生下兔宝宝。

网友对备孕生兔宝宝看法

网友一:其实我觉得想要在2023年生下兔宝宝,就应该在2022年的4、5月份开始备孕,这样等到2023年宝宝出生时候天气还比较凉快,产妇坐月子期间才不会很难受,这期间一段时间不洗澡还能忍。

科学备孕对宝宝才是最好的

科学备孕出生的宝宝才健康

网友二:其实想生兔宝宝只要算好时间备孕就行了,网上说的什么时间备孕好根本没有科学依据,夫妻之间只要是科学备孕对宝宝来说就是好的,出生的孩子才会健康,不用非得在规定的时间备孕才行。

网友三:其实我不建议生兔宝宝的时间在夏季,因为7、8月份实在太热了,这个时候出生的宝宝很容易被热着,而且产妇坐月子也会很难受,所以想生兔宝宝最好是错过夏季最热的时候。

任何关于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面对面诊断,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本站上所有内容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18717773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