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年12月检查出感染低危hpv,医生说有可能治好,所以我就开始吃药,但当时是在一家比较小的医院治疗,治疗了很久都没效果,今年老公想生孩子,让我尽快治好,所以我又换了一家医院看病,检查出来还是低危hpv,医生让我吃高吉星硒片,我对这药一点都不了解,想问大家吃这药对低危hpv转阴真的有作用吗?

高吉星硒片对hpv转阴有辅助作用

综合回答

吃高吉星硒片对低危hpv转阴有一定辅助作用,但用药之后能否让hpv转阴是不确定的,并且用药效果因人而异。目前治疗低危型hpv主要是提高女性身体的免疫力,避免出现严重的并发症,而高吉星硒片有提高身体免疫力的作用,联合其他药物一起能帮助hpv转阴,因此,感染了低危hpv并且免疫力差的女性可以服用高吉星硒片,改善病情。

目前hpv治疗无特效药

hpv患者可吃高吉星硒片提高免疫力

目前有越来越多的女性感染hpv病毒,感染后需要及时治疗,而低危型hpv治疗相对比较简单,有很多医生推荐吃高吉星硒片,但很多女性对此药的作用和功效有疑惑,担心没有效果,但并不用担心,高吉星硒片对hpv治疗是有一定效果的,其作用主要如下:

1、提高免疫力:多数感染低危hpv的患者身体的免疫力较差,而高吉星硒片中富含硒元素,可以提高自身免疫细胞的活性,进而有效提高机体的免疫功能,增强抗癌能力;

2、促进排铅:高吉星硒片中不仅富含硒元素,还含有维生素和锌等微量元素,具有强效的排毒作用,服用之后可以排出对人体有害的铅;

3、改善厌食症状:感染hpv的患者多有厌食偏食的症状,无法摄入足够的营养,而高吉星硒片中还含有柠檬酸、山楂酸等等物质,可以提高食欲,改善厌食偏食的情况。

Tips:

以上就是高吉星硒片的作用,其对hpv的治疗是有限的,并且目前hpv治疗并没有特效药,所有的药物都只是起一种辅助治疗作用,大家不要过于依赖此药。另外,在用药之前一定要咨询主治医生,判断自己能不能吃这种药,避免与其他药物产生排斥。

参考回答

  • HPV感染通常是由亲密接触和母系传播引起的,目前主要有物理治疗和药物治疗,物理治疗是使用激光、微波等技术去除肉眼可见的肿瘤或药物,而药物治疗主要应用干扰素、白介素等降低hpv数值。不同情况的患者用药方案不一,建议大家去医院就诊,根据医生的医嘱服药。
  • 低危hpv患者可以吃高吉星硒片,有一定的治疗效果,但其作用主要是提高免疫力,对hpv转阴不是特别明显,大家需对此有正确的认识。如果患者免疫力低下,可以考虑服用高吉星硒片,同时在日常生活中加强锻炼,注意个人卫生,避免病情加重。
  • 除了吃高吉星硒片之外,低危hpv患者还可以吃左旋米唑、胸腺肽肠溶胶囊、麦芽硒等药物,辅助治疗hpv,清除体内的病毒。但具体用哪一种药物要根据医生的建议进行选择,不要自己擅自用药,否则可能对身体产生不良影响。
END

任何关于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面对面诊断,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本站上所有内容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18717773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