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宝宝出生后尿比较多,每天要拉好多次,一直有用纸尿裤,而且消耗的非常快,家里存的马上就要用完了,前几天去母婴店看了一下,发现价格都不便宜,一张就要十几块钱,有点负担不起,就去网上看了一下,发现有价格非常便宜的纸尿裤,有的只要几块钱,原本想买的,但有人说这种纸尿裤用了不好,可能会致癌,我就很犹豫,想问大家便宜的纸尿裤给宝宝用了真的会致癌吗?

网上价格便宜的纸尿裤要谨慎购买

综合回答

网上价格便宜的纸尿裤没有明确说明会致癌,但这种纸尿裤一定是生产不合格的劣质纸尿裤,使用之后对宝宝是会有不良影响的,一定要谨慎购买。现在市面上的纸尿裤价格都不会特别便宜,但也不会特别改哦,普通家庭一般都能承担,所以大家不要贪图便宜,尽量买正规大品牌的纸尿裤,不仅质量有保障,也不会影响宝宝健康。

便宜纸尿裤对宝宝身体有危害

使用便宜纸尿裤会导致宝宝红屁股

纸尿裤属于宝宝的日常消耗品,和宝宝屁股直接接触,因此,在买纸尿裤时要特别注意,家长一定不要买特别便宜的纸尿裤,对宝宝有很多危害,具体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1、引起皮肤问题

便宜的纸尿裤由于成本问题,都使用的是劣质的材料,保证能够获利。这些劣质材料不仅不透气,还容易导致以引起宝宝皮肤问题,导致出现湿疹等过敏症状。

2、导致宝宝红屁股

便宜纸尿裤由于不透气,会让宝宝的屁股处于闷热的环境中,再加上频繁摩擦,皮肤受损严重,就会出现红屁股。另外,有些纸尿裤的消毒杀菌也不到位,细菌传到宝宝的屁股上,导致宝宝红屁股。

3、导致尿路感染

因为便宜的纸尿裤生产不过关,和宝宝皮肤直接接触之后,很多细菌会从纸尿裤传到宝宝生殖器,容易导致尿路感染,造成宝宝身体不适。

Tips:

纸尿裤一定不要买价格特别便宜的,应尽量选择正规大品牌的,另外,买纸尿裤应尽量到专卖店或者官方店铺,避免买到生产不过关的劣质产品,减少对宝宝健康的危害。

参考回答

  • 网上便宜的纸尿裤一定不能用,不仅制作纸尿裤的材料差、吸水性差,还有透气性不好的问题,纸尿裤上面附着的细菌也比其它纸尿裤多,用了对宝宝有害无利,所以大家要买正规生产厂家的纸尿裤。如果不知道怎么选,可以多看看别人的评价,综合对比,选择性价比高的纸尿裤。
  • 家长在给宝宝挑选纸尿裤的时候一定要擦亮眼睛,可以先闻一下纸尿裤是否有异味,触感是否柔顺,颜色是否正常。尽量选择口碑比较好的纸尿裤品牌,通过正规的渠道购买,安全有保障,一定不要贪图便宜,对宝宝有危害。
  • 纸尿裤除了不要用价格很便宜的之外,也要注意纸尿裤的保质期,一定要在保质期内使用。因为一旦过期了,就会导致纸尿裤断层,尿液容易渗漏,透气性下降,滋生很多细菌,长期给宝宝使用不仅会引发过敏还会导致宝宝红屁股。
  • 现在有很多正规的纸尿裤品牌,像雀氏、妈咪宝贝、好奇、安儿乐、帮宝适、大王等等,受到很多家长的信赖和欢迎,口碑都是非常不错的,我给宝宝就选的是妈咪宝贝的,用到6个月都没出现什么问题,而且价格也不是很贵。如果大家有需求的话,可以从这些正规纸尿裤品牌中选择,比那些便宜的纸尿裤更安全。
END

任何关于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面对面诊断,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本站上所有内容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18717773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