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亲嫂子马上就要到预产期了,家人都在帮忙准备孩子出生之后的东西,我主要是帮买奶嘴,但网上奶嘴的形状有太多种了,相中了贝亲的圆孔和y孔奶嘴,我自己没生过孩子,也没用过奶嘴,听别人说选奶嘴要看出奶量,想问大家这两种奶嘴在出奶量上有区别吗?

不同形状奶嘴出奶量不一

综合回答

贝亲圆孔和y孔的出奶量不同,圆孔的奶嘴适合刚出生的宝宝,因为宝宝吮吸能力较弱,奶嘴的出奶量相对较小,而y孔奶嘴适合出生一段时间的宝宝,出奶量较大,还可用于喂果汁米汤等食物。所以家长们可以根据宝宝的月龄选择圆孔和y孔,也可以同时买两个,但要注意在合适的阶段使用。

圆孔和y孔奶嘴出奶量有区别

贝亲圆孔奶嘴出奶量比y孔小

目前市面上的奶嘴有多种形状,而圆孔和y孔都是比较常用的,这两种孔形的奶嘴有较大区别,除了出奶量之外,在以下几个方面也存在不同:

1、适合的宝宝月龄不同:圆孔奶嘴适合适合六个月内的婴儿使用,y孔适合月龄超过10个月宝宝使用;

2、形状不同:圆孔的奶嘴即奶嘴形状是圆的,而y孔即奶嘴形状是y形的;

3、适用的功能不同:圆孔奶嘴一般用于小宝宝喝奶,而y孔不仅可以用于喝奶,也可以用于喂辅食或者果汁,功能比圆孔多一些。

Tips:

以上是贝亲圆孔和y孔奶嘴的具体区别,家长可以提前了解,对于宝宝来说,要买合适孔型的奶嘴,当然除了圆孔奶嘴和y孔奶嘴之外,还有其他不同孔形的,主要在不同阶段使用,购买时需要根据宝宝的情况以及具体的需求进行选择。

参考回答

  • 不同的孔型奶嘴与出奶量的大小有关。圆孔的奶嘴适合1~3个月的婴儿,奶水能够自动流出,且流量有些少;十字孔奶嘴适合3个月以上的孩子,根据孩子吸吮力量调整奶量,流量有些大;而Y型奶嘴适合喂果汁米汤之类的食物。
  • Y型孔奶嘴也就差不多是十字孔的,Y型孔理论上是支持喝果汁的,但是用来喝奶也是可以的。我家宝宝就买了y孔的奶嘴,除了喝奶之外,还会给宝宝喂果汁,比较方便,倒置也不会漏出来。
  • 这两种奶嘴流量是不同的,有快慢之分,我家宝宝快18个月了,从6个月前用的是贝亲圆孔的,等孩子大了用的是y孔的,一直用的贝亲的奶嘴,也完全足够了,大家可以根据宝宝的需求进行选购,买合适的就可以了。
  • 宝宝奶嘴要注意形状和大小,圆孔的奶嘴能够让宝宝自由地控制喝奶的量,宝宝想要喝多点奶就可以出多点奶,少喝就可以出少点奶,买的时候还要注意大小,如果宝宝3个月大,就可以买圆孔小号的,6个月以上就可以买大号的。
END

任何关于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面对面诊断,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本站上所有内容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18717773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