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25岁,刚和老公领证结婚不到一年,就检查出了怀孕,现在怀孕3个月,昨天婆婆带我去看了算命先生,说我可能怀的是女儿,并且说怀女儿的人有好命,以后家庭会非常幸福,我对命理这方面不了解,想问大家算命先生的说法可信吗?

头胎生女儿的人命好不可信

综合回答

头胎是女儿的人有好命的说法不可信,目前没有科学依据可以证明,这是一种从古传到今的迷信说法,说是头胎生女儿以后夫妻关系会比较和睦,并且寿命会比较长久,但实际上有好有坏,反而有些头胎生男孩的人命运比较好,所以算命先生的这种说法听听就好,不要当真,不管生男生女都是很好的。

头胎生女儿的命运有好有坏

头胎生女儿好命是迷信说法

虽然头胎生女儿的人命好这种说法不可信,但并非生女儿不好,相反,头胎生女儿也有很多好处,具体情况如下:

1、可以打扮得很漂亮:女孩子的衣服款式比男孩多,如果生女儿就可以买很多漂亮的衣服,打扮的好看,也会比较赏心悦目;

2、对父母贴心:女孩子更注重细节,相比男孩会更加贴心,在成长过程中会更加关心父母,过节时会给父母买补品、叮嘱父母注意健康等,父母会感到很窝心,心情也会更好;

3、扮演好姐姐的角色:头胎是女儿,以后想再要一个宝贝,女孩就可以担任好姐姐的角色,那帮助父母照顾弟弟或妹妹,让父母更加的放心。

参考回答

  • 命理上,属龙的人如果一胎生的是女孩,命运会旺上加旺,因为属龙的人五行属土,和女儿相处比较和谐,并且能互旺对方,一生受女儿照顾,而且女儿很孝顺,并且有望父母凭女贵。
  • 头胎生男生女都一样,男孩是招商银行,女孩是建设银行,两个都有好处,不管是男是女,长大后懂得孝顺父母,关心体贴父母,用自己的行动来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命运不会差到哪里去。
  • 如果头胎是儿子,相对来说更要锻炼他,才能懂得吃苦耐劳,对他以后成长更有利,而且以后生二胎的话,哥哥也会保护弟弟妹妹,对家庭的和睦也是非常重要的。
  • 不管头胎是生男孩还是女孩,父母都应该同等对待,不能有重男轻女的想法,这样才会让孩子们感受到平等的爱,孩子们长大会也更加孝顺父母,在事业和生活中更有责任感。
END

任何关于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面对面诊断,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本站上所有内容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18717773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