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虎年生男生女表比较准确的一版女性年龄和受孕月份都是根据农历来计算的,女性年龄按照虚岁计算,女性受孕月份则以农历月份为准(按受孕当天,不是末次月经第一天,和今天医学上算怀孕时间是不一样的)。比如:虚岁为22岁的女子,在农历一月受孕预测生女孩,在农历三月受孕预测生男孩。

2022年虎年生男生女表

2022年虎年生男生女表图片展示

方法/步骤

2022年虎年生男生女表主要参考的是清宫图,清宫图的计算方式是从古代流传下来的,有一定的参考意义。根据2022清宫图生男生女表进行预测时,要注意清宫图所使用的年龄和我们今天说的年龄不一样,2022清宫图生男生女表中的年龄一定是指农历的算法。

生男生女表对应的女性年龄是虚岁

生男生女表女性年龄按照虚岁计算

2022年虎年生男生女表具体的计算方法也比较简单,女性年龄按照虚岁计算,虚岁是从怀胎开始算的,农历中一般的怀孕月只有9个月。比如你是1988年10月生日,那么你现在的周岁是24岁,虚岁则是24岁9个月,按25岁算。

女性受孕月份则以农历月份为准(按受孕当天,不是末次月经第一天,和今天医学上算怀孕时间是不一样的)。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是遇到怀孕月份是在闰年的闰月,那么,闰月的上半个月算上个月,下半个月怀孕的算下个月。

2022年虎年生男生女备孕表(农历)

清宫表的竖轴为母体的虚岁(虚岁就是指实际年龄加一岁),横轴是农历受孕月份。清宫表到底怎样观看,要点就在横轴和竖轴这两部分。根据2022虎年生男生女表,准确率大概在98%左右。

生男生女表横轴是受孕月份

受孕月份在生男生女表中以横轴表示

在2022年虎年生男生女清宫表中,女性年龄是以虚岁算,而怀孕月份即是受孕的那个农历月份,横坐标和纵坐标对正过来就测试到时候是生男还是生女。例如:

  • 1虚岁为22岁的女子,在农历一月受孕预测生女孩,在农历三月受孕预测生男孩;
  • 2虚岁为25岁的女子,在农历一月受孕预测生女孩,在农历二月受孕预测生男孩;
  • 3虚岁为35岁的女子,在农历一月受孕预测生男孩,在农历三月受孕预测生女孩。
Tips:

随着社会经济的稳步发展,男女平等的思想逐渐普及,因此大家对于生男生女已经没有很大的要求了,因为不管男孩女孩对家庭的幸福程度都是增加的,宝宝是爱的结晶不是任何的工具人,只要宝宝健康成长就是最好的,

任何关于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面对面诊断,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本站上所有内容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18717773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