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公去年结婚,婚后就开始备孕,现在怀孕已经有26周了,昨天去医院做了b超检查,检查的时候b超医生说了一句宝宝腿长,我刚开始还以为是夸宝宝发育好,后来朋友说这可能是暗示怀男孩,我有点半信半疑,想问问孕26周b超医生说宝宝腿长是暗示怀男孩吗?

b超医生说宝宝腿长有可能是男孩

综合回答

怀孕26周b超医生说宝宝腿长可能暗示怀男孩,因为做b超时医生可能会说一些暗示胎儿性别的话,腿长一般都是暗示怀男孩,因为男孩的腿骨要比女孩长,所以怀孕做b超时医生说宝宝腿长,要可以考虑是不是怀的男孩了,但我国是禁止非医学需要鉴定胎儿性别的,也不是所有医生都会有暗示,生男生女顺其自然就好。

孕期b超医生说腿长暗示胎儿性别

b超医生说宝宝腿长暗示性别为男

怀孕26周时,孕妇通常需要做b超检查胎儿发育情况,而这时b超已经可以看出胎儿性别,有些医生会通过暗语来暗示胎儿性别,除了腿长是暗示怀男孩外,以下暗语也表示可能是男孩:

1、宝宝很强壮”,男孩。医生告诉父母腹中胎儿健康状况的时候注意听医生的用词,强壮一词是形容男子身体状况的。所以怀男胎没得跑。

2、爸妈得多努力”,男孩。因为一般男孩子才被称为建设银行,女孩不会这么称呼,所以要留意是怀男孩了。

3、儿子像爸爸、女儿像妈妈,这也是医生的暗示方法之一。如果b超医生说像爸爸,那很有可能是怀男孩。

4、医生要是说“哥哥的衣服还能穿”,那一定是怀的男孩了。“老大的衣服老二拾不了”,定是和老大不一样的性别。

Tips:

怀孕做b超医生可能会说一些关于胎儿性别的暗语,如果是腿长就可能是怀男孩,但并不是决定的,也不能将其作为判断胎儿性别的依据,当成一种娱乐就好。

参考回答

  • 腿长头小是男宝,腿短头大是女宝,这个不可靠的,我家宝宝生的时候,那个b超医生就说你家宝宝腿好长,结果我家是女宝。所以医生说的话也不能全当是暗示性别。
  • 医生说胎儿腿长不一定就是提示男孩的,靠这个判断不了男女,只能说明宝宝的个子会比较高,这个跟遗传和孕妇在日常生活中摄取的养分也有关系的。我国是不能够鉴别性别的,产检的时候只要各种指标都是正常的,那基本能说明宝宝的发育是正常的。
  • 腿长腿短跟男孩女孩没关系,这个只能说明你家宝宝有可能是个高个子。腿长短也可能遗传宝爸宝妈的基因,我家孩子那时候检查说腿短,我生的就是男孩。
  • 宝宝腿长和性别没有关系的,所以不是暗示的话语。医生在观察宝宝的情况时会告诉一下宝宝的情况比如发育不错。身高也很好。有时候也会告诉我们宝宝的姿势很可爱,这些都是让我们放心的一种话语。让我们知道宝宝的发育和在肚子里面的形态,所以妈妈不要想那么多。
  • 我b超检查时宝宝动得厉害,我随口说了一句:小家伙这么好动,是在跳舞还是练武啊,医生说动得这么厉害,多半是在练武。我当时就觉得是怀男孩,结果生下来真是男孩。
END

任何关于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面对面诊断,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本站上所有内容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18717773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