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胎儿偏小孕妇可以通过调整饮食来促进长胎,只有吃得健康胎儿在子宫内才能更好的成长发育。一般长胎比较快的食物有两类,一类是肉类,一类是甜食水果。如果想要长胎比较推荐多吃肉类,肉类富含胎儿生长发育所需的营养,长胎效果好,且没有副作用。而吃甜食和水果长胎容易导致妊娠糖尿病,所以不推荐。

长胎可以多吃肉类

多吃肉类长胎效果好

方法/步骤

怀孕期间,胎儿发育所需的所有营养都来自于孕妇。所以怀孕期间的饮食对胎儿的生长发育有很严重的影响,孕期膳食是否全面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宝宝的身体素质。一般长胎快的食物包括两类,一类是肉类,一类是甜食水果,通常推荐要多吃肉类,要少吃甜食和水果。

妊娠糖尿病和孕期过量吃甜食有关

孕期摄入甜食过量会导致妊娠期糖尿病

1、肉类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含有丰富的钙、铁、磷等微量元素,可以促进胎儿生长发育,孕期要多吃,吃肉并不会增加孕妇体重,也不会导致孕期并发症出现。适合孕期长胎吃的肉类包括瘦肉、鱼肉、虾肉等,这些肉类可以多吃;

2、虽然甜食和水果有助于长胎,但是吃多了会导致妈妈血糖升高,进而促进胎儿胰岛素分泌,导致胎儿快速增长甚至产生巨大儿。这种增长一般是虚胖,对胎儿并没有好处,而且会显著增加难产和剖宫产的风险。如果想吃水果,孕妇在怀孕期间尽量选择含糖量低的水果,比如苹果、草莓、蓝莓等。

Tips:

孕期要想使胎儿长的快除了多吃肉类和水果,还需要需要摄入更多的营养来帮助胎儿发育、消化和新陈代谢。平时,尽量多吃富含蛋白质和钙质的书屋,比如每天可以多吃鸡蛋、牛奶、坚果等,少吃甜食和水果,多吃新瓜果蔬菜。

任何关于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面对面诊断,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本站上所有内容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18717773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