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37岁,之前已经做了三次剖腹产生了三个孩子,现在距离上一次剖腹产已经过去2年了,和老公有生四胎的想法,但因为自己年纪比较大,不知道剖腹产生四胎能不能成功,所以想提前咨询一下,大家有知道的能告诉我37岁高龄女性做剖腹产生死四胎的成功率高吗?

37岁女性剖腹产生四胎的成功率低

综合回答

37岁女性做剖腹产生四胎的成功率不高,因为剖腹产三胎后,女性子宫处于疤痕状态,子宫壁变薄,如果剖腹产四胎很容易出现子宫破裂的危险,对孕妇和胎儿都是不利的,再加上高龄生产的话,危险系数更高,所以高龄女性做剖腹产生死胎一定要谨慎考虑,可去医院做相关检查,根据医生的建议考虑是否剖腹产生四胎。

高龄女性剖腹产四胎成功率较低

女性在接受三次剖腹产后,子宫处于疤痕状态,子宫壁也变得很薄,如果此时怀孕,胎儿在发育过程中会使子宫不断增大,手术刀口处的结缔组织缺乏弹力,不利于胎儿的安全,尤其是在怀孕后期容易出现子宫破裂的情况。对孕妇和胎儿不利,成功的几率是较低,而且高龄女性在怀孕过程中也容易出现妊娠高血压等多种并发症,很有可能导致流产或胎儿畸形,所以37岁女性做剖腹产生四胎的成功率是比较低的。

对高龄女性来说,剖腹产生四胎是比较危险的,不建议女性盲目效仿,如果决定生四胎,应间隔两年后再次怀孕,而在怀孕前还需要检查子宫疤痕的状态以及子宫壁的厚度,而在怀孕后期还要密切关注子宫壁的厚度,如果子宫壁非常薄弱,胎儿已经基本发育完善,这时可以不必等到预产期即可生产。如果此时身体情况已经不适合怀孕,需及时放弃生四胎的想法,减少对身体的潜在伤害。

参考回答

  • 剖腹产四次的成功率较低。如果是高龄女性,有很大的失败可能。一般情况下女性可做三次剖腹产,四次的人很少,危险系数是很高的,产妇和胎儿都是会有影响。因为剖腹产次数多了,瘢痕子宫的切口处组织会比无剖宫产史者脆弱和薄弱,妊娠的次数多了,可能会在妊娠晚期发生子宫破裂等严重并发症,很危险,多次的剖腹产对母体是一种伤害,一般剖腹产的次数不能超过3次。
  • 高龄女性剖腹产四胎成功率一般不高,此时孕妇体质不如从前,怀孕胎儿容易出现发育不良等问题,剖腹产的成功率就会降低。而且多次剖腹产子宫上的疤痕在妊娠后期有可能发生自发性子宫破裂,再临产的危险性会很大,需要谨慎考虑。
END

任何关于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面对面诊断,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本站上所有内容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18717773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