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一个男性志愿者去精子库捐精的时候,只需要三个步骤就能完成精液的收集,首先就是自身性器官的消毒,之后通过手淫的方法将精液射进无菌杯中,最后就是精液送检和捐精后的体检,取精时只有将这三个步骤完成了,才能决定捐献的精液是否能够使用。虽然是自愿捐献精液,但如果精液合格,在捐精完成后能够领到一定的补贴。

男性去精子库取精很简单

在精子库取精只有三个步骤

方法/步骤

其实去精子库捐精有四种取精的方式,包括手淫法、避孕套法、电按摩法和穿刺取精,其中手淫法是精子库取精最常见的方法。一般来说去精子库捐精要满足一定的条件,其中最基本的条件就是年龄和身高,只有年纪在22-45岁之间,身高在165cm以上的男性才能够捐精,这两个基本条件不满足是不能捐精的。

精液通常采用手淫的方式获得

手淫是取精常见的方法

精子库收集精液的方式主要是男性自己手淫获得,取精一共三个步骤,非常的简单,也不怎么耗费时间,下面就具体讲一讲去精子库是如何取精的。

1、取精前要清洁好自身,在取精室的时候再次使用房间里的消毒产品,对生殖器进行消毒处理;同时有肥皂清洁干净自己的手术,准备取精;

2、男性通过自己手淫的方式取精,当取精到了后期阶段一定要瞄准取精杯,要做到“稳、准、狠”,把精华一滴不漏的收集起来;

3、精液采集后,需马上送到实验室,实验室工作人员接照实验室方法处理精液,包括将液化的精液在加入洗涤液后离心,将精浆除去,再用上游法或密度梯度离心法将活动的精子分离出来;此外在完成全部捐精后,要在20天后进行一次体检,然后6个月后还要进行一次体检,因为有些病毒感染之后,会有一定时间的潜伏期,只有在复查时合格的精子才能被使用。

Tips:

男性在向精子库捐献精液的时候要注意取精前禁欲,禁欲时间在3-7天左右;其次要戒烟戒酒,烟酒会影响精子的质量;在取精的前一天不要接触高温环境,虽然取精前要清洁干净自己的身体,但是不能去蒸桑拿;取精的当天不要穿太紧身的内裤,保持良好的心态,为取到好的精子创造条件。

任何关于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面对面诊断,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本站上所有内容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18717773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