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女性在选择药物流产的时候最担心的问题就是流不干净,导致还要做清宫手术。其实在做药物流产的时候是有技巧可循的,用对了这些技巧。能够提升药物流产的成功率。做药流很关键的一点就是要选择好吃药的时机,时机选择正确,那么药物流产的成功率也会比较高;如果错过了药流的最佳时间,就很可能药流失败。

做药物流产要掌握好服药时间

服药时间正确药流成功几率也会比较高

方法/步骤

药物流产想要对身体伤害小,就需要一次性流产成功,如果药流没流干净,就会对身体造成比较大的损伤。想要药流一次性成功,就需要掌握一定的方法,其中最为关键的就是掌握吃药的时间,因为孕妇在怀孕的35-40天内是胎儿药物最为敏感的阶段,因此这段时间吃药成功的几率很高。

药物流产前一定要事先检查身体

身体检查合格才能服药流产

一般来说药物流产的方式是有一定几率失败的,所以掌握一些药流小技巧能够提高成功率,下面就具体讲一讲药流的四个关键方法。

1、严格控制吃药的时间,药流需要在怀孕7周内进行,而胚盘对药物最敏感的时间在怀孕的35-40内,因此这段时间服用流产药物会增加成功的几率;

2、做好检查,在服用药物之前,女性需要做B超检查、心电图检查、血常规检查、白带常规检查、凝血时间检查,这些检查一定要全部正常才可以做药物流产;

3、女性在服用流产药物时要注意,用药前的2个小时和用药后的两个小时是不能吃东西的,空腹的状态能够使药物充分发挥作用,才能使药流的效果更好;

4、在最后1天服用米索前列醇的时候一定要住院观察,如果有突发问题能够及时处理。

Tips:

药流和人流一样都是会伤害身体的,如果药流一次性成功,那么对于身体的损伤是比较小的;但是药流一次不成功,导致宫腔内有残留的话,那么之后的一些操作对女性的伤害和人流是差不多的。因此女性在做药物流产的时候一定要按着上述的方法来,流产前的检查、流产的时间等都是非常重要的。

任何关于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面对面诊断,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本站上所有内容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18717773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