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性宫缩一般发生在孕中期后到孕晚期期间,是属于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并且假性宫缩的次数会随着月份的增加越来越频繁,不过假性宫缩和真的宫缩还是有区别的,假性宫缩主要有三种感受,分别是疼痛是无规律无周期性的,疼痛的感受类似痛经,持续时间短三点,与真的规律性宫缩很容易区别开来。

假性宫缩不规律

假宫缩没有真宫缩规律

方法/步骤

假性宫缩也叫做迁延宫缩妊娠中后期,是因为胎儿撑大子宫,子宫开始下降,使骨盆受到的压力增加,子宫下段受到胎头下降所致的牵拉刺激产生的子宫疼痛,这种假性宫缩往往是正常的情况,而假性宫缩的频率和痛感因人而异,不同孕妇的具体情况不同。

假性宫缩是正常情况

假性宫缩属于正常妊娠现象

宫缩是女性怀孕中后期的常见妊娠现象,这时期孕妇经常会感觉肚子往下掉,背都伸不直的感觉,其实这些都是因为胎头下降对子宫产生的刺激造成的感受,假性宫缩其实就是刺激较大时的后果,而不同的孕妇对假性宫缩的感受都会有所不同,比如:

1、我头一回宫缩是怀孕7个月的时候,当时时间特别短,还以为孩子有问题,去医院才知道是假性宫缩,后来也断断续续的开始有假性宫缩的症状出现,没有固定的周期,不像后来临产的宫缩那么规律;

假宫缩周期不固定

假性宫缩没有周期性

2、看到很多人都说自己假性宫缩不咋痛,我就特别纳闷,因为我就是假性宫缩比较痛的哪种,每次宫缩的时候就感觉自己跟来大姨妈了一样,而且因为没有周期性,每次都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痛,但是幸好每次持续的时间不长,要是长点就真的受不了了;

3、我现在还在孕35周,孕晚期了,最近假性宫缩的频率变高了,但是还是没有什么规律性,每次宫缩的时间都是随机的,痛感的强度感觉比开始要重,然后有时候会感觉肚皮会变硬,但是宫缩结束后又会变软。

Tips:

上述三段描述均是从网上各社区摘取的宝妈评论,从这些描述中可以看出假性宫缩的特征就是没有周期性无规律性,痛感类似痛经,持续时间不长几点,与真的规律性宫缩有很大的区别。

任何关于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面对面诊断,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本站上所有内容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18717773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