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39岁,这段时间老是焦虑、易怒、失眠,去检查医生说是内分泌失调,可以吃大豆异黄酮调节,但我没有从医院开药,想自己在外面买,可拿回来却不知道怎么吃,在网上看别人说40岁以下的一年只用吃一瓶,不知道是真是假,所以想问40岁以下是不是一年只用吃一瓶大豆异黄酮?

40岁以下大豆异黄酮一年只需吃一瓶

综合回答

40岁以下的女性一年大豆异黄酮只需要吃一瓶,能有效调理体内的雌激素水平,起到保健养生的效果。不同年龄段的女性吃大豆异黄酮的用量是不同的,40岁以下的女性吃大豆异黄酮的用量较少,一年吃一瓶,连续服用两到三个月就足够,吃的时候要注意不能过量,否则会给身体带来伤害,不利于健康。

不同年龄吃大豆异黄酮的用量不一

大豆异黄酮的用量要根据年龄确定

大豆异黄酮中含有大量雌激素,有助于调理女性体内雌激素分泌不足,能有效地平衡体内激素分泌水平,同时具有保健养生的功效,能改善身体状况,尤其是更年期女性可服用大豆异黄酮,能很好地缓解更年期综合征。但服用前要及时查清用量,在医生的指导下合理用药,不可过量吃,对身体反而有害。

大豆异黄酮的服用量需要根据年龄段来确定,不同年龄段服用量也不同,40岁以下的女性人群,服用大豆异黄酮一年一瓶就足够,40岁以上的女性人群一般一年服用两瓶就可以了。如果同时还出现了更年期症状,可以适当加量,每年预防性服用大豆异黄酮2到3个月,平均每天服用30到40毫克。可以有效缓解更年期症状,平衡体内激素水平。

Tips:

40岁以下的女性大豆异黄酮一年只用吃一瓶就足够了,40岁以上的女性则一年可以吃两瓶,帮助调节体内激素平衡,预防和缓解更年期症状,但在吃之前一定要合理用药,不能过量,否则可能对身体产生不良影响。

参考回答

  • 如果是年纪低于40岁的女性朋友,只是预防性服用大豆异黄酮,每年只需要服用一瓶大豆异黄酮就可以了。如果是40岁以上女性朋友还会出现更年期,每年预防性服用大豆异黄酮2~3个月,平均每天服用30~40毫克,一般每年服用两瓶就可以了。
  • 大豆异黄酮的吃法,实际上,还是与个人的身体状况是有一定关系的。像是四十岁以下的女性,如果只是进行预防,那么每年只需要服用一瓶大豆异黄酮就可以了,而且每一次的剂量都很小,每天大约十毫克就行,可以连续服用两到三个月。另外对有更年期症状的患者而言,就需要连续的服药,一般每天四十毫克到五十毫克也可以,一直到更年期的症状消失,之后巩固吃药两到三个月。
END

任何关于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面对面诊断,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本站上所有内容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18717773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