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卵后的女性要注意多休息,但是也不能一直躺着不动,还是要适当的下床走动才有利于身体的恢复。因为取卵后长期卧床不动很容易增加患血栓以及卵巢刺激综合征的风险;但如果一直走动不休息也不好,长时间的运动又会增加卵巢扭转的风险。所以建议女性在取卵以后既要适当休息,也要适当走动,动静结合身体恢复的更快。

取卵后卧床休息要注意时间

取卵后不能长时间卧床休息

方法/步骤

取卵后有很多的注意事项,如果没有遵守好很容易出现腹水的现象,这个时候就需要一些排腹水的小妙招,加快体内腹水症状的减轻。由于取卵对身体是有一定伤害的,所以取卵后要多注意身体的一些症状反应,说不定有些症状就是卵巢扭转的前兆,所以当身体出现一些不是症状的时候一定要及时咨询医生。

取卵后不能剧烈运动

取卵后禁止跑步、骑车等运动

取卵的注意事项有很多,不能一味的卧床休息或者一味的走动,这些都不利于身体的恢复,下面就讲一讲取卵后具体要怎么做。

1、服抗生素预防感染,注意观察有无发热等不适;

2、避免剧烈运动,不要做大动作的行为,避免骑电动车、摩托车及剧烈活动,从而防止卵巢扭转;

3、取卵后注意休息,尽量不要感冒、发烧,为做新鲜周期移植做好准备;

4、取卵后饮食以高蛋白饮食为主,尤其是有下列症状之一者:多囊卵巢、取卵数目较多、激素水平较高、年轻、矮小瘦弱、敏感体质者,请大量食用牛奶、豆浆、鱼、虾等高蛋白食物,但要注意避免腹泻及便秘;

5、禁止同房、游泳、坐盆等,防止发生盆腔感染;

6、取卵后想要再次取卵一定要间隔4个月以上的时间。

Tips:

不管是取卵前还是取卵后其实都需要注意,女性取卵前要注意当天早上需要空腹去医院,不能吃任何食物也不能喝水;而且取卵的前几天都不能做剧烈运动,没要要有足够的休息时间;同时取卵前要清洁好自己的身体,但是不要使用沐浴露等洗护产品,以免发生感染。

任何关于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面对面诊断,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本站上所有内容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18717773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