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孕见红和来月经的临床症状十分相像,比较明显的一个症状是两种情况都会出现阴道流血的症状,所以很多女性难以区分两者的区别。其实女性可以通过出血量来区分早孕见红和来月经,早孕见红的出血量小一般不超过1~2ml,来月经出血量大,一般都大于2ml。并且,早孕见红的持续时间一般是3~4天,比来月经的持续时间短,且很多女性的月经时间是比较准确的,如果是在月经周期出血那就一般不考虑是早孕见红,大家要注意鉴别。

早孕见红和月经出血有区别

早孕见红和来月经的出血量有区别

方法/步骤

部分女性因为体质不一样在孕早期会出现见红的症状,早孕见红和来月经比较明显的症状就是阴道出血,有的孕妈还会出现腹痛症状,这两者的临床表现过于相似所以有很多女性无法区分两者之间的差异。为了避免出现一些难以挽回的情况,孕妈们一定要知道早孕见红和来月经的区别在哪。

早孕见红持续时间短

早孕见红的持续时间不超过4天

1、出血量有差别,早孕见红这种阴道出血量会比较少,它是由于胚胎质量不好或者是黄体功能不足引起的症状,正常情况下胚胎着床的出血量在1~2ml左右。而月经是子宫内膜发生脱落引起的,属于自然现象,出血量比早孕见红出血量更多,并且这是在身体没有怀孕的状况下出现的阴道出血。如果已经明确怀孕,出血量和月经量差不多考虑是先兆流产。

2、出现和持续时间不一样,早孕见红一般会持续三四天左右,一般在受精卵着床第6天出现;月经是指有规律的、周期性的子宫出血,持续时间更长,出血量更大。大多数育龄期女性的月经周期是比较准确的,如果是在月经周期出现是月经的概率比较大。

Tips:

受精卵着床,有的女性会有阴道出血,有的女性则没有什么特殊表现。如果出血量不多,持续时间不长,且没有什么异常症状,休息后可以自行好转。但是如果出血量比较多,而且伴有明显腹痛症状,初步怀疑是先兆流产导致,需要及时就医诊治。

任何关于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面对面诊断,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本站上所有内容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18717773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