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25岁。近期三四个月吧,我隐约发现好像每次和男朋友同房之后的七八天内,小便之后擦拭,纸巾上都会泛红,粉红色那种,就好像下体出血了导致小便染色。但是不是月经的血,下体也无痛感。这种症状会在同房后的两个星期左右自动消失,请问这种情况是男朋友在同房的时候太用力了所导致的吗?

同房几天后有粉色血是异常阴道出血

综合回答

女性在同房后第7天有粉色血不一定是男性太用力所导致的,这可能是属于异常的阴道出血。如果是粉色血,只是由于出血量少,在阴道里面淤积被氧化成的颜色。因为确实是同房后出血,这种不是男性太用力导致,而考虑是女性本身有宫颈的异常问题引起,有可能是宫颈糜烂或者宫颈息肉。

同房后出血要去医院做妇科检查

同房7天后出血要及时去医院检查

一般所说的同房出血是指同房后立刻或者同房次日出现的阴道出血,这是一种接触性出血,量可多可少,一般与阴道损伤或者宫颈炎症有关。

而同房几天后才出现的阴道出血,与同房没有必然联系,考虑为器质性病变引起,如阴道炎,宫颈柱状上皮异位,宫颈肥大,宫颈癌,子宫内膜癌等等,属于非经期出血,应及时上医院就诊检查,可以做个妇科检查,包括腹部b超检查等,化验白带常规 ,明确病因,对症治疗,注意保持外阴清洁卫生。

参考回答

  • 同房后出血是需要立即到医院去做检查的,如果是宫颈炎症、宫颈息肉,或者是子宫颈癌前病变,或者是宫颈癌引起同房后出血,是必须及时进行治疗的。同房后出血,一般情况下,在第二天就会干净的,但是再次同房的时候还可能会出现出血。
  • 如果在月经后几天同房,出现阴道出血症状,应该和月经关系不大,有可能是因为患有比较严重的宫颈炎,或者宫颈息肉,在同房过程中,发生接触性出血出现的症状。要及时去医院妇科就诊,配合医生做阴道镜检查,确诊是否有宫颈息肉或者宫颈炎等疾病,确诊后配合医生尽早对症治疗。
  • 同房后第七天出血的原因要根据患者具体的情况进行分析。如果是月经结束以后第七天同房有血,有可能是排卵期出血。可以做一下彩超看看,有没有其他的病变。如果不是月经刚结束就可能是月经不调,或者是服用激素类药物导致的。
END

任何关于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面对面诊断,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本站上所有内容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18717773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