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我和丈夫开始备孕生二胎,两个月后顺利怀孕,现在已经是孕晚期,而且离预产期只有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了,老公提前把我送到医院待产,今天早上起来发现见红了,但不痛而且也没有宫缩,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生,听别人说见红之后48小时之内就会生,那我见红不痛也没有宫缩48小时会生吗?

二胎见红后何时分娩是不确定的

综合回答

二胎见红不痛也没有宫缩生产的时间是不确定的,有的孕妇可能当天就生产了,有的则可能要等1到2周才生产。出现见红只能说明距离生产的时间较近,但并不能确定什么时间会分娩。如果二胎出现见红一定要及时注意,因为二胎的产程比一胎要短,有临产征兆如出现见红或规律宫缩后即可就医待产。

二胎见红说明距离生产时间较近

二胎见红需及时就医等待分娩

二胎出现见红并不能明确表示多久会生,还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判断,但二胎产程较短,出现见红后一定要及时就医:

1、产妇如果是二胎的话,在见红后24小时产妇就会出现有规律的子宫收缩,胎儿随时就有出生的可能。因此,产妇在见红后,应及时去医院进行待产,这样医生才能及时的监测孕妇和胎儿的生命体征,避免胎儿缺氧现象的发生;

2、不过也有部分孕妇,见红后仍要等两天左右,才会开始出现有规律的宫缩。具体的是根据每个孕妇的身体情况来看,因此,产妇在见红后,精神也不要过分的紧张,可以适当转移一下注意力,这样才能降低身体的疲劳感,保持生产过程中的体力;

3、如果孕妇的预产期已经到了,并身体已经见红,还伴有不规律宫缩时。孕妇就会发现短裤上会出现潮湿不适感,就应该即刻去妇产科医院,以免胎儿和产妇发生不测。因为这期间,宫口随时可能会开,尽早去医院的话会比较保险。

参考回答

  • 二胎见红了不疼痛一般并不能确定多长时间才会生,因为胎儿的发育情况不同,而且孕妇的身体素质不同,因此会生的时间也是有长有短的,若是有见红的现象,一般是临产的先兆,如果在产检时,检查结果一切正常,可以适当的活动,同时要保证充足的睡眠。
  • 一般来说,见红后的24小时内就会开始阵痛,进入分娩阶段。但是实际情况是很多人见红后几天甚至一周后才分娩。个体差异很大,所以关键在于见红后要观察它的形状,颜色、量等再作判断。如果孕妇在预产期已到,并已有不规律宫缩的时候,应及时的发现这种征兆,特别是发现靠阴道口的短裤处有潮湿不适之感时,应立即查看短裤上有否这种血性分泌物。如有则应刻不容缓地去妇产科医院,以防不测。
END

任何关于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面对面诊断,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本站上所有内容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18717773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