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刚刚满1岁零3个月,但是出现了发热的症状,我赶紧带着孩子去医院的儿科看病,在看病的时候有听到很多人问医生给宝宝喝什么奶粉好,很多医生都在推荐买雀巢的奶粉给宝宝喝,我很疑惑为什么医生总是推荐雀巢的奶粉让宝宝喝?

雀巢奶粉有出多个系列

综合回答

医生推荐雀巢奶粉是因为这个奶粉有出很多的系列,适合各类型阶段的宝宝喝,而且雀巢奶粉的口感比较好,很多宝宝都比较爱喝,所以让医生推荐奶粉的时候,就会想到雀巢奶粉。另外雀巢有一款水解蛋白奶粉,对于肠胃不好的宝宝来说,特别的适合,能够比较全面的呵护宝宝的肠胃健康。

奶粉选择接近母乳的更好

选择接近母乳的奶粉更适合孩子

宝妈在选择奶粉时应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推荐的奶粉不一定就是适合宝宝的,宝宝的具体情况妈妈才是了解的。所以在选择奶粉时,可以从以下四点进行选择。

  • 1接近母乳的奶粉更适合孩子,原料是生牛乳或脱脂奶而非乳粉或脱脂乳粉更好,更利于宝宝的吸收,添加了opo结构或益生菌、益生元等有助于消化的成分;
  • 2尽可能不添加蔗糖、麦芽糊精、香精、色素等成分,宝宝的奶粉是不需要添加这些的,还有就是棕榈油的添加,可能会导致宝宝便秘;
  • 3根据宝宝的体质进行选择,如果宝宝对牛奶过敏,则需要选择抗过敏奶粉;
  • 4根据宝宝月龄选择适合该月龄段的奶粉,因为每个段数的奶粉营养指标是不同的,宝宝多需要的营养也不同。

参考回答

  • 医院一般用的雀巢奶粉是雀巢能恩,奶源是黑龙江的,产地在黑龙江双城,可以说是国产奶粉,但奶粉制作工艺是雀巢公司的技术,这款奶粉的配方执行的是中国的标准,和一般的配方奶成分差不多,非常适合剖腹产后的宝宝,营养丰富,没有香精等其他添加剂,而且雀巢能恩中含有活性益生菌,能提高宝宝的抵抗力,帮助宝宝建立健康的肠道。价格也是比较适中,3段奶粉价格在三百多左右。
  • 雀巢是进口奶粉品牌,总部位于瑞士,上世纪进入中国,并在国内投资建厂,现在,雀巢在中国大陆销售的产品中99%是在本地制造的,利用本地原材料在本地制造同等高品质的食品,替代进口产品,帮助中国在这方面节约了大量外汇。
END

任何关于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面对面诊断,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本站上所有内容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18717773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