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已经备孕快6个月了,所以上一次我和我老公同房没有避孕,这几天是我该来大姨妈的日子,但是已经推迟了两天了,我本来打算后天去药店买早孕试纸的,结果我同事告诉我早孕试纸上有两条杠是,第二条杠可以看出生男生女,我就迫不及待的买了早孕试纸回家测了,但是我不会看,所以想问问如何通过早孕试纸的第二道杠能看出男女?

早孕试纸没办法看出胎儿性别

综合回答

不能通过早孕试纸看出怀的是男是女,只能验出有没有怀孕。因为早孕试纸上两条杠颜色的深浅只能代表女性体内hcg的含量有多少,根本不是胎儿性别的暗示;刚怀上的时候,就算是医院医生也很难判断出孩子的性别,所以早孕实测怀孕是不靠谱的说法。女性如果用了验孕试纸检查出自己怀孕以后,需要再去医院确认一下。

早孕试纸上两条杠代表已经怀孕

怀孕的人用验孕棒会显示出两条红杠

早孕试纸测孩子的性别根本是无稽之谈,其中的两条杠颜色的深浅只能判断怀没怀孕,下面介绍一下用早孕试纸可能出现的情况以及代表的意思。

1、阳性(+):两条紫红色条带出现,一条位于测试区(T)内,另一条位于质控区(C),表明已怀孕;

2、阴性(-):仅质控区(C)出现一条紫红色条带,在测试区(T)内无紫红色条带出现,表明未怀孕;

3、无效:质控区(C)未出现紫红色条带,表明不正确的操作过程或试剂条已变质损坏。

参考回答

  • 早孕试纸的原理是通过检测尿中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的水平来判断是否妊娠。当男性的精子与女性的卵子相结合,形成受精卵之后,种植在子宫内膜。合体滋养细胞就会开始分泌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当达到一定的量,就会通过尿来排泄,这时候检测尿液就会提示(+-)或者是(+)。当出现这些结果,多提示是怀孕了,但是不能够通过(+)来判断到底是男孩还是女孩。
  • 早孕试纸是不能看出男孩女孩的。看男孩女孩需要做特殊的检查。早孕试纸只是检查体内的孕激素含量,无论是男孩还是女孩怀孕之后,都会使体内的孕激素水平升高,所以没有办法判断男女的,只有孩子发育到一定程度以后,通过彩超检查才有可能看出是男孩女孩,另外就是做基因染色体检查。
END

任何关于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面对面诊断,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本站上所有内容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18717773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