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17周+1,昨天晚上和老公吵架,情绪有很大波动,今天早起开始小腹有些许闷痛感,右侧有明显疼痛,跟岔气的感觉很像,如果抬起右腿会有明显的牵扯痛,拍了彩超,显示子宫前壁有局限性增厚,大夫说是宫缩,孩子可能保不住,但是这个局限性增厚在当地的妇产医院检查大夫并没有说什么,就说多休息,我现在很害怕,不知道哪个医院可信,想知道孩子真的会保不住吗?

孕期小腹右侧疼痛出现宫缩

综合回答

孕17周右侧小腹痛出现宫缩,孩子会不会保住是不能确定的,需要去医院进一步检查。而孕期出现宫缩是正常的,如果母亲出现腹泻、过度劳累或者受到惊吓,都是会发生宫缩的。所以孕妇要注意情绪冷静,尽量卧床休息。如果是频繁的宫缩伴随着出血,就要及时去医院检查,因为这可能是早产和胎儿停育的迹象,就有可能保不住。

孕期出现宫缩可能是受到惊吓

孕期受到惊吓会出现宫缩

孕期出现宫缩不是太严重和频繁,一般孩子都会没事的,而宫缩一般来说是快生的时候才会出现的,不过,也有的时候是假性的宫缩,像这种宫缩都是不规律的,宫缩完之后,也就没事了,但有时候宫缩还是会对胎儿有一定影响的。

1、频繁的宫缩可能会诱发早产,偶尔一次问题不大,不必担心,平时注意休息,如果宫缩频繁及时去医院检查治疗。怀孕中期可以进行性生活但要注意动作轻柔;

2、宫缩会引起胎盘供血不足,比如说体重正常,对它的影响会小一点,如果体重过轻,频繁的宫缩会导致胎儿发育迟缓,严重的会导致胎儿死亡;

3、假性宫缩也是孕期常见的症状,一般来说对胎儿没什么伤害,但是如果假性宫缩过于频繁的话,是可能造成胎儿缺氧或者早产的,这时候也要赶紧去医院检查,看看宫缩是否引起胎盘供血不足,以免对胎儿的发育和安全造成较大威胁。

参考回答

  • 在孕中期如果出现宫缩,孕妇一定要冷静,尽量卧床休息,适量运动。这个时候往往会有肚子发紧的感觉,实际上就是假性宫缩,是在为分娩前的宫缩做准备。这个时候可以用呼吸法缓解宫缩带来的不适,具体操作是首先要平躺,然后放松,鼻子吸气然后长呼气。
  • 当女性怀孕期间出现宫缩,属于无痛性的宫缩是不需要特殊治疗的,但是在这期间出现频繁的疼痛性宫缩是一定要及时去医院检查治疗,同时在怀孕期间一定要加强营养,可以保证每天营养均衡,如果期间出现阴道出血,这种情况很可能是先兆流产。
END

任何关于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面对面诊断,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本站上所有内容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18717773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