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公结婚5年,今年才和老公开始备孕的,没想到一切都很顺利,到现在已经怀孕29周了。近期我自己在用软件数胎动,而软件上说一个小时内胎动3-5次为正常,可是我数了几天,感觉不怎么活跃的时候也得7次一个小时,活跃的时候就达到10次了。有人知道我这样是正常的吗?

一个小时内胎动3-5次为正常

综合回答

孕29周一小时胎动高达10次是正常的,因为到了孕后期的时候,胎儿已经发育的比较完善,这个时候胎儿也有自己的作息规律,胎动大多都是下午和晚上次数比较多,而早上比较少。一般在12个小时以内出现30次左右的胎动都属于正常。但如果每小时都次数增多,就需要去医院做胎心监测,看是否有胎儿宫内窘迫,然后对症治疗。

孕期每小时10次的胎动是正常现象

孕期一小时胎动10次是正常的

胎动的次数多少、快慢强弱等表示胎儿的安危。而一般在孕后期一小时胎动10次也算正常,那么下面就介绍一下一般正常的胎动次数。

1、一般来说,胎动1小时不少于3~5次就属于正常范围,12小时明显胎动次数大多为30~40次以上,但是有一些胎儿12小时可动100次左右;

2、不同的宝宝性格不一样,有些比较活跃,有些比较安静,所以每个人胎动的次数也会稍有不同,其实只要胎动有规律,有节奏,变化不大,就可以证明胎儿发育是正常的,孕妈无需担心;

3、数胎动的较好时间规划是每天上午8~9点,下午1~2点,晚上8~9点,各计数胎动1次,每次数1个小时,3次计数相加乘以4,就是12小时的胎动数。

参考回答

  • 胎儿在胎动的时候一小时为10次是属于正常的。但是持续性的存在胎动的频繁,就是属于异常的情况。因为胎动受到了休息,以及外界声音的刺激等因素的影响。胎动的时间是不一定每一个小时都一样的,因此,在计算胎动的时候,也是以早中晚三个时间段来计算,一般取它们的平均值。
  • 正常明显胎动1小时不少于3~5次,12小时明显胎动次数为30~40次以上。但由于胎儿个体差异大,有的胎儿12小时可动100次左右,只要胎动有规律,有节奏,变化不大,即证明胎儿发育是正常的。胎动正常,表示胎盘功能良好,输送给胎儿的氧气充足,胎儿在子宫内生长发育健全,很愉快地活动着。
END

任何关于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面对面诊断,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本站上所有内容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18717773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