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公结婚4年了,今年备孕了大半年,可算是怀上了,家里人都非常的高兴,把我当成个宝来照顾。今天是我怀孕的第35天了,去医院检查的时候没有看见孕囊,晚上的时候我肚子还有点痛,而且还有出现粉红色的血。检查结果显示我的HCG值是875,也不知道正不正常,好担心是宫外孕啊,有人知道我这种是不会是宫外孕啊?

怀孕35天肚子痛可能是宫外孕

综合回答

怀孕1个月没检测到孕囊还有粉色的血,有可能是宫外孕,也有可能是宫内妊娠先兆流产或生化妊娠。而从35天来看HCG值是偏低的,5周的HCG值应该是大于1000的,但是HCG值小于100发生宫外孕或者大出血的可能性会低一些。而且有粉红色的血并不能说明是宫内还是宫外的,所以这种情况也不能马上就判断是宫外孕。

怀孕1个月没看见孕囊不一定是宫外孕

怀孕1个月没检测到孕囊不能判断是宫外孕

女性在怀孕时没有检查到孕囊并且伴随着阴道出血和腹痛的情况,可以再复查彩超,HCG以及孕酮,以此来检查是否是宫外孕,而没看到孕囊也有可能是以下原因:

1、很可能是由于停经时间比较短,孕囊在宫腔内还没有长出,所以也看不到孕囊;

2、对于平时月经周期规律的女性一般都要在停经40天后,才可以看到宫腔内有孕囊出现。而对于平时月经周期推后不规律的女性,由于排卵会延迟所以受精卵着床的时间就比较晚,因此可能要在停经50天后才能够在宫腔内看见孕囊;

所以女性在检查彩超以后发现宫腔内看不到孕囊,不能马上就判断一定是宫外孕,还可能是由于宫内孕没有长出引起。

参考回答

  • 如果去医院做了B超发现在宫内和宫外都没有发现孕囊,那可能是还在怀孕早期,还没有到要出现孕囊的时间。如果实在不放心,可以去做比一般B超更准确的经阴道B超。当然,即使在宫内看见了孕囊也不是说明没问题了,还是要去查一查究竟宫外有没有孕囊,如果有类似于孕囊的组织一定要查清楚到底是什么,如果没有就可以放心了。
  • 没有看到孕囊,有可能是宫外孕,也可能是宫内孕胚胎发育不良,需要继续观察。一般B超测到孕囊的时间在月经推迟10到15天左右的,停经时间短,就是看不到孕囊的,建议可以化验孕酮的含量,看是否有孕酮低,引起孕囊发育慢的可能。
END

任何关于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面对面诊断,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本站上所有内容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18717773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