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植第四天雌二醇大于200PG/ML才能在子宫着床,由于雌二醇属于雌激素,对于维持女性的生殖功能等方面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如果雌二醇水平降低,很可能会影响到子宫内膜生长,导致胚胎无法顺利着床,所以只有当雌二醇数值到达水准后,才能满足胚胎着床的条件。

移植后雌二醇大于200胚胎才能着床

综合回答

胚胎要想在子宫内成功着床,除了雌二醇必须大于200PG/ML以外,女性身体内的其他激素也必须达到一定数值胚胎才能成功着床,那么如何知晓自己的激素值是否是在着床数值内,下面我们整理了性激素六项在着床时变化的参考值。希望能帮到大家!

1、促卵泡生成激素(FSH)

是垂体前叶嗜碱性细胞分泌的一种糖蛋白激素,其主要功能是促进卵巢的卵泡发育和成熟,在排卵前期为1.5-10mIU/ml,排卵期为8-20mIU/ml,排卵后期为2-10mIU/ml,一般以5-40mIU/ml作为正常值。

2、促黄体生成素(LH)

也是垂体前叶嗜碱性细胞分泌的一种糖蛋白激素,主要是促使排卵,在排卵前期为2-15mIU/ml,排卵期为30-100mIU/ml,排卵后期为4-10mIU/ml,一般在非排卵期的正常值是5-25mIU/ml。

3、催乳素(PRL)

由垂体前叶嗜酸性细胞之一的泌乳滋养细胞分泌,是一种单纯的蛋白质激素,主要功能是促进乳腺的增生,乳汁的生成和排乳。在非哺乳期,血PRL正常值为0.08-0.92nmol/L。

4、孕酮(P)

由卵巢的黄体分泌,主要功能是促使子宫内膜从增殖期转变为分泌期,在排卵前为0-4.8nmol/L,排卵后期为7.6-97.6nmol/L。

6、睾酮(T)

女性体内睾酮正常浓度为0.7-3.1nmol/L。

以上就是整理的关于胚胎着床身体内的激素变化值,如果自己体检测定的值在给定的参考范围内都是正常的,如果有偏差,记得咨询专业的医生,以了解具体的情况。

参考回答

  • 雌二醇的数值在360到1850pmol/L之间,受精卵可以顺利的在宫腔内着床。女性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避免吸烟饮酒,平时要补充机体内充足的营养,有利于促进怀孕。
END

任何关于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面对面诊断,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本站上所有内容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18717773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