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20周通过b超单孕囊形状看男女的准确率不高,有种说法说如果孕20周的B超检查上孕囊呈现出较为圆形的形状,那么预测胎儿是男性的可能性较大;如果孕囊呈现出椭圆形状,那么预测胎儿是女性的可能性较大。但根据科学研究和医学专业的共识,这种方法并不可靠。虽然不能准确的判断胎儿的性别,但是在孕20周的b超单上可以详细的了解到胎儿的发育情况。

乳腺结节Ⅲ级对胚胎着床没有影响

综合回答

在孕20周进行的B超检查是胎儿的详细结构性检查,也被称为“中期B超”或“20周B超”。这是一项重要的产前检查,旨在评估胎儿的发育和排除可能的异常。以下是孕20周B超检查可能涵盖的内容:

  1. 外貌特征:在孕20周,胎儿已经有了相对成形的外貌特征。他们的身体比例开始更加均衡,头部相对较小,眼睛、耳朵、鼻子和嘴巴的位置也更明显;
  2. 器官发育:B超可以帮助观察和评估胎儿各个器官的发育情况。医生可以检查胎儿的心脏、肺部、肾脏、胃、肝脏等器官,确保它们的结构和功能正常;
  3. 动作和活动:通过B超,医生可以观察到胎儿的动作和活动。胎儿在子宫内活动自如,你可以看到胎儿的踢动、手臂的伸展、头部的转动等;
  4. 神经系统发育:B超可以检查胎儿的脑部发育情况,包括大脑、脑室和脑回的形态和结构。医生可以评估胎儿的脑发育是否正常。
Tips:

总之,孕20周B超是一项非侵入性和无痛苦的检查,通过医生或专业技术人员使用超声波探头在腹部进行。检查结束后,医生会解读结果并与您讨论检查的发现。如果存在任何异常或问题,医生可能会建议进一步的检查或治疗。

参考回答

  • 孕早期的孕囊非常柔软,任何压力都可改变它的形状。子宫肌瘤、膀胱的充盈程度等因素,也会影响孕囊的形状。而不同时期,孕囊形状变化也很大,根本无法以此判断胎儿性别。“酸儿辣女”“肚子尖是男孩、肚子圆是女孩”等民间说法也不靠谱,能准确判断胎儿性别的方法是胎儿染色体和B超检查。但家长们需知,孕期对胎儿性别进行鉴定是违法行为。
END

任何关于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面对面诊断,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本站上所有内容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18717773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