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期孕妇躺下肚脐凹陷进去是男孩和女孩的概率一样大,都是50%。妈妈肚脐眼是凸出还是凹进去的,这个主要和胎儿的体位有关系,孕妇的肚脐会随着胎龄的增长而与胎位不同,所以凹凸之间会有差异,跟胎儿的性别没有关系。在我国,孩子出生前都不允许提前探知性别,况且男女平等、孩子性别是什么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孩子健康。

胚胎在零下100多度的环境下保存能够抑制细胞酶

综合回答

民间总是流传着各种鉴定男孩和女孩性别的方法,如酸儿辣女、肚脐凹陷等等,这些说法虽然没有科学依据,但不失为一种保持对胎儿性别好奇心的乐趣,所以下面盘点了一些通过观察孕妇肚子判断胎儿性别的民间方法,一起来看看吧!

1、肚子形状

据说如果孕妇的肚子比较尖,则可能是男孩;如果肚子比较圆,则可能是女孩。然而,肚子形状受到孕妇的体型、肌肉张力和胎儿位置等因素的影响,无法可靠地判断胎儿性别。

2、肚子大小

有一种说法认为如果孕妇的肚子较高且大,可能是男孩;如果肚子较低且小,可能是女孩。但肚子的大小和位置取决于孕妇的个体差异、胎儿发育和子宫位置等因素,并不能准确预测胎儿性别。

3、看肚脐线粗细

看肚子线判断生男生女的说法是怀孕期间孕妇肚脐线细,宝宝多会是男孩;若肚脐线粗,宝宝则多会是女孩。

4、看肚脐长短

看肚脐长短判断生男生女的说法是孕妇肚脐线长肚子的宝宝多是男孩;若肚脐线短,则宝宝多是女孩。

Tips:

总之,每个孕妇都有不同的个体情况,有的孕妇躺下肚脐是凹的,有的躺下肚脐是凸的,其实都是孕妇身体变化所致。所以利用肚脐凹或者凸来猜测男女,只能当做娱乐,不能太过当真。无论肚脐是凹还是凸,妈妈们都要注意孕期保养,确保自己和胎儿健康平安才是最重要的。

参考回答

  • 首先,看肚脐眼凹陷或者突出而判断男孩女孩是不科学的,怀孕肚脐眼凹凸跟孕妇自身的肚脐有关系,有的即使凹进去也是男孩,所以这是没有科学依据的,想要判断是男孩女孩,可以通过B超进行得知。
END

任何关于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面对面诊断,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本站上所有内容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18717773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