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母乳的孩子,长大后可能会对身体造成一定程度的影响,但此种影响并不是完全绝对,且孩子性格也不会受影响,性格形成孩子的生活环境关系更大一些。母乳和奶粉相比存在一定优势,吃母乳的孩子在胃肠道功能、呼吸道免疫功能方面要比吃奶粉者略强,但上述功能吃奶粉者可以通过后天的营养进行补充,故对其影响并不绝对。

鲜胚移植后检查出白细胞偏高是正常的生理反应

综合回答

没吃母乳的孩子是和正常孩子一样的,不会有很大的差距,只是说母乳喂养的孩子和妈妈的感情是比较深的,而且安全感是比较足的。多数孩子的性格会父母双亲的性格所影响,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师,父母的言传身教是最影响孩子的未来。通常来说父母性格偏向软弱点的性格,孩子可能因为不受约束而变的自私,而父母性格比较强势的反而容易造就出一个性格。

孩子的性格决定的方面是比较多的,从时间来看孩子性格形成的时间主要是在孩子零岁到六岁的时候。零岁到六岁是孩子成长,性格形成的关键时期。所以这段时间孩子一定要和家长待在一起。孩子和父母进行亲密的相处,有助于孩子性格的形成。

Tips:

孩子的性格和喝不喝母乳其实是没有多大关系的,孩子的性格很多时候还是父母决定的,建议在平时多给小孩子树立一些比较积极的态度,让小孩养成良好的习惯。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母乳喂养长大的孩子身体素质会好一些,因为母乳中含有孩子成长所需的各种营养物质,是促进孩子成长发育最营养健康的食物。

参考回答

  • 孩子的性格和喝不喝母乳其实是没有多大关系的,孩子的性格很多时候还是父母决定的,建议在平时多给小孩子树立一些比较积极的态度,让小孩养成良好的习惯。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母乳喂养长大的孩子身体素质会好一些,因为母乳中含有孩子成长所需的各种营养物质,是促进孩子成长发育最营养健康的食物。虽说现如今市面上的奶粉比较接近母乳,但是奶粉中并没有免疫球蛋白。所以说从小喝奶粉长大的孩子在体质方面并没有母乳喂养的孩子那般强壮。
END

任何关于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面对面诊断,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本站上所有内容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18717773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