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因为患有多囊卵巢综合征,无法成功排卵,所以导致我备孕多年都无法成功怀上。最近为了能够尽快怀孕,我就去医院做了促排卵治疗,这周也打了2针促排卵针了,但是还是没有排卵,那一般需要打多少针?

多囊可以选择促排卵怀孕

综合回答

打促排卵针的主要目的是促使卵巢内的卵泡生长,并促使卵巢排卵,帮助怀孕,一般打到激素水平恢复正常,即促黄体生成素以及卵泡刺激素的水平降到正常后,就可以考虑进行促排卵的操作。而多囊做促排卵一般要打3-4次促排针才可能会成功,而具体次数因人而异,不可一概而论。

参考回答

  • 临床上多囊卵巢综合征的女性促排卵是需要打促排卵针的,一般打3-5次左右,但是具体次数要根据女性对药物的敏感性而定。打促排卵针的目的是促使卵泡发育,在打促排卵针后的2-3天,会出现卵泡的排出,一般在打针后的10天左右会有作用。但也有部分女性对药物不敏感,卵泡发育的速度较慢,打促排卵针的次数会相对较多。
  • 多囊卵巢患者由于月经不规律,所以排卵会受到影响,怀孕几率相对会比较小,打促排卵针需要打几次才见效,还要看个人的身体情况,每个人身体素质不同,所以次数不同。而原则上打促排卵针一年一般不超过5次,所以患者还是根据医嘱指导进行促排卵治疗。
END

任何关于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面对面诊断,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本站上所有内容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18717773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