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工作的原因一直没有要孩子,上个月我被检查出患者有双侧输卵管阻塞及粘连,需要动手术进行治疗,我当是没有想太多就直接动手术切除了两侧的输卵管。但是最近老是感觉身体不舒服,听说双侧输卵管切除后会产生一定的影响,那具体会影响什么?

输卵管切除后会有影响

综合回答

女性输卵管主要是输送精子和卵子,能够提供着床场所,可以将受精卵输送到宫腔内,如果切除了双侧的输卵管,就相当于医源性的出现了输卵管不通,会引起女性不能正常受孕,但并不会影响雌激素的分泌,一般也不会影响到身体健康。如果输卵管切除后身体不适,可能是伤口感染引起的,建议患者及时治疗。

参考回答

  • 切除双侧输卵管后,正常情况下不会影响卵巢功能与机体的内分泌水平,孕激素与雌激素仍属于正常分泌状态,所以也不会影响女性月经与子宫的状态。但是双侧输卵管切除,会失去自然受孕的能力,除此之外,多数对身体的影响不大,部分会由于其他原因对机体产生轻微影响。
  • 输卵管是女性生殖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主要作用是输送精子和卵子,也是受精卵结合的场所。如果女性因为某些疾病切掉了两侧的输卵管,一般对女性的身体健康和正常的性生活是没有什么影响的,但是女生是无法自然受孕的。
END

任何关于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面对面诊断,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本站上所有内容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18717773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