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公今年开始备孕了,最近一段时间来大姨妈的时候总是觉得小腹痛,所以就去医院做了检查,结果发现我患上了子宫腺肌症,而我的平时的内分泌情况不是很好,这会不会导致得腺肌症?

腺肌症和内分泌有关

综合回答

子宫腺肌症就是子宫内膜基底层增生,其中的腺体侵入到子宫基层导致的。子宫腺肌症和体内激素分泌有关系,也跟炎症刺激有关系。如果有内分泌失调的情况,就会引起内膜异常增生,导致子宫腺肌症。如果有子宫内膜炎、盆腔炎等情况,可能会导致内膜异常增生,出现腺肌症。

参考回答

  • 临床上子宫腺肌症可能是内分泌失调、手术不当、年龄因素等原因引起的,而宫腺肌症可能内分泌失调引起的,但是内分泌失调通常不会引起子宫腺肌病。如果患者得了子宫腺肌症,需要及时治疗,避免对身体产生影响。
  • 内分泌失调通常不会引起子宫腺肌病,而内分泌失调通常会导致月经异常、失眠和做梦、情绪异常波动和乳腺增生。子宫腺肌病通常由慢性子宫内膜炎引起,也可能是由宫内手术引起的,不排除遗传的可能性,主要表现为月经量增加、经期延长,并可出现下腹痛症状。
END

任何关于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面对面诊断,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本站上所有内容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18717773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