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年9月的时候有怀孕过一次,但是在怀孕6周的时候就停止发育了,当时做了人流手术,后期有及时调理身体。目前我成功怀孕了,但是这周去医院检查有发现胎儿停育了,听医生说之前发生过胎停可能会导致后面就会一直胎停,那怎么原因?

反复停育不正常

综合回答

胎停后的人一直胎停是因为胚胎在早期发育阶段出现了严重的异常情况,导致胚胎无法正常发育并最终停止生长。而胚胎停止发育的原因可以多种多样,包括染色体异常、遗传问题、母体疾病、子宫结构异常等等,对于多次发生胎停的情况,医生可能会进行详细的检查,进行针对性的治疗。

参考回答

  • 临床上胎停是指胎儿停止发育,直接的表现就是超声检查时发现胎心不再搏动,胎停可以发生在怀孕的任何一个时间段,多见于怀孕的前三个月。如果反复发生胎停可能是染色体异常、内分泌系统疾病、病原微生物感染等原因造成,需要及时检查并治疗。
  • 如果有胚胎停育的情况下,患者再次怀孕后有可能会发生胚胎停育的。但是如果胚胎停育的情况反复发生,多与患者的染色体异常、遗传问题、母体免疫性问题有关,这些都有可能会导致反复性的胎停。
END

任何关于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面对面诊断,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本站上所有内容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18717773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