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公结婚快2年了,这段时间也在进行备孕,在备孕前我们也去医院做了相关的检查,但是发现我的泌乳素高80多,现在也在治疗。这周去医院复检的时候,意外发现自己怀孕了,但是听说高泌乳素对孩子有影响,那我这种情况怎么办?

泌乳素高怀孕后需要治疗

综合回答

由于泌乳素高,在怀孕期间可能会出现胚胎停育,通常在怀孕前两个月,孕妇就需要考虑服用相关药物来降低泌乳素。在怀孕两个月的时候,等胎心、胎芽长出以后就不需要继续服用药物治疗,定期随访观察即可。

参考回答

  • 如果女性体内泌乳素过高的话,会很大程度上影响抑制脑垂体的促性腺激素的分泌功能,而可能会导致胎儿流产等情况。所以在怀孕之后,如果检查中泌乳素过高,在临床上,建议服用一段时间的药物进行调节控制,并做好后期的复查。
  • 泌乳素高还能怀孕的话,就充分的说明身体其他方面的激素水平属于正常的,无关大碍。但是泌乳素高,在孕期可能会影响到胎儿的正常发育,或者是怕出现流产的情况,此时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相关的药物,进行保胎治疗。
END

任何关于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面对面诊断,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本站上所有内容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18717773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