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姐是一位肥胖人士,体重大概在160斤左右,目前已经30岁,因为患有多囊卵巢综合征,所以导致无法自然受孕。最近听说促排卵可以帮助多囊怀孕,那她这种情况能做吗?

多囊患者可以做促排受孕

综合回答

160多斤的多囊患者是比较肥胖的,是可以通过促排卵治疗怀孕,但是在用药物促排卵前,必须先减轻体重。因为做促排的成功率与肥胖有很大关系,而肥胖主要对内分泌影响较大,内分泌紊乱会影响促排卵治疗,建议患者控制好体重后,在进行促排卵治疗。

参考回答

  • 如果有多囊卵巢综合征的患者比较肥胖的话,不建议使用促排卵的药物,因为这个时候成功几率要小一些。要想促排卵的话,需要先适当的控制体重,缩小腰围,把体重控制到一定范围以后再促排卵,此时促排卵治疗的作用会好一些。
  • 多囊卵巢综合征是一种常见的生殖内分泌代谢性疾病,多在青春期发病,以雄激素过高的临床或生化表现、持续无排卵、卵巢多囊改变为特征。而胖多囊患者是可以可以促排卵怀孕,但是需要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
END

任何关于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面对面诊断,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本站上所有内容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18717773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