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老公备孕了半年了都没有成功,就一起去医院做了个相关检查,结果发现我老公精子质量差。医生就让我老公做了进一步检查,结果发现老公的精子活力只有15%,是不是很差的表现?

精子活力15表示质量差

综合回答

精子活力是指一种特殊的生化现象,指的是精子能够抵抗氧化剂的侵害。正常情况下,精子的活力应该大于20%,如果精子的活力只有15%,说明精子的质量较差,可能是由于生殖系统感染、精索静脉曲张、微量元素缺乏等原因导致的,但通常不会影响生育能力。

参考回答

  • 根据临床上的标准,精子活力需要达到32%,才算是正常情况,而如果活力15%属于活力降低的状态,有可能会对男性的受孕能力造成影响。患者所以需要做进一步的检查,确定引发病因,并做针对性的治疗。
  • 如果患者的精子活力15%,是属于精子质量差情况,可能会导致弱精症。而精子质量差可能是长时间抽烟喝酒或是慢性炎症导致,容易使精子成活率低,出现长时间不易受孕症状,可以到医院进行相关治疗,能够提高怀孕几率。
END

任何关于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面对面诊断,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本站上所有内容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18717773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