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30岁,在29岁的时候诊断为宫颈癌,我最开始是用要来进行控制的,在今年年初的时候,还是决定做手术。去医院检查后医生就建议我做宫颈切除手术,听说这个手术需要开刀,那开刀的位置在哪儿?

宫颈切除开刀在腹部

综合回答

宫颈切除术用于无法保守治疗的子宫疾病,包括子宫部分切除、次全切除、全切除等,可以从腹部、阴道等部位进行手术。所以从腹部进行子宫切除术,那么就是从患者的腹部开刀,患者手术后应该做好伤口的护理。而如果患者的手术是从阴道进行的,那么就是不用开刀的。

参考回答

  • 临床上宫颈切除一般是指子宫切除,是妇产科常见的手术之一,主要用于治疗子宫肌瘤、子宫腺肌病、子宫脱垂等疾病。子宫切除的开刀部位一般是在下腹部,并且通常是在耻骨联合上方3-4厘米的位置,通过开腹手术或者腹腔镜手术等方式进行。
  • 目前医院在做宫颈切除手术时,一般是选择腹部的切口,其中包括横切口以及竖切口。另外也有部分患者,可以选择从阴道进行子宫切除的。具体手术方式选择,需要根据患者的体质、胖瘦程度,以及肿瘤的分期等而定的。
END

任何关于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面对面诊断,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本站上所有内容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18717773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