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孕超过三年半未怀孕,双方十二月份已经做过完善检查,我的精子畸形率偏高。目前以按医嘱服用药物,我也吃了快一个多月了,听医生说我需要定期到医院复查,那我应该什么时候去复查?

精子畸形率需要定期复查

综合回答

男性精子的畸形率比较高,可以从药物治疗的角度来进行尝试调整,在药物治疗期间,患者需要一个月去医院检查一次精液常规。定期复查以便医生了解患者的身体情况,如果精子的畸形率有明显的缓解和改善,患者可以继续进行治疗。

参考回答

  • 正常情况下精子畸形治疗一个月以后可以复查,由于精子畸形的原因很多,治疗精子畸形需要对症下药,若患者是先天性发育不全,可以考虑手术治疗。其次有些病例不用药物治疗,平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也能够治疗精子畸形。
  • 精子畸形率复查周期根据具体情况而定,每个人复查时间也有所不同,如果患者在治疗期间,通常要3个月后进行复查,因为精子生成周期是64-80天,所以治疗过程中需要经过完整的生精周期,才能评估精子质量,建议患者调整好自己的身体状况,再进行复查。
END

任何关于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面对面诊断,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本站上所有内容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18717773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