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来是想移植鲜胚的,但由于之前检测出内膜太薄了,所以医生没让移植,目前内膜终于厚度达标了,医生说可以移植了,只让我移植一个d3的胚胎,明天就可以去医院解冻啦,我现在很想了解一下d3冻胚后一般几天能着床?移植后要多久才能去医院抽血检查呢?

移植冷冻胚胎时需要先进行解冻

综合回答

D3胚胎差不多在移植后的第3-4天之内就可以着床,当然也有人着床时间稍晚一些,一般在移植后14天就能在医院通过血hcg测出是否怀孕。每个人移植后的着床时间不同,有些病人的着床时间晚,太早去医院抽血也可能无法测量出准确结果,如果检测出阴性可能会增加焦虑、抑郁等不良情绪的影响。即使测量阳性也不意味着怀孕成功,也可能是生化妊娠,所以一般不建议过早检测是否怀孕。

移植后14天就能在医院通过血hcg测出是否怀孕

D3胚胎在移植后的第3-4天就可以着床

冷冻胚胎着床时间一般会比鲜胚更快一些,冻胚胎成功率比较高,而且着床也比较快,具体原因如下:

1、移植冷冻胚胎时首先需要进行解冻,然后重新评定等级,确认患者身体状况后就可以进行移植了;

2、冷冻胚胎移植后1-2天内,胚胎会在子宫内游走,7天内可以吸收营养,然后分裂、长出尾巴,进入子宫壁就可以完成着床。

Tips:

并不是每个人移植冷冻胚胎都需要很长时间,这种差异化现象可能受子宫内膜厚度和激素水平的影响,因此具体时间因人而异,但是医院检测着床的时间还是很稳定的,医生一般都会建议患者在第14天抽血检测hcg。

参考回答

  • 冷冻胚胎移植后成功植入的症状与妊娠早期的症状几乎相同,少数患者可能在早期出现恶心、呕吐等不适症状,这主要是由于孕早期激素水平的变化,但对于大多数患者来说冷冻胚胎移植成功后的早期症状并不明显,也几乎不会出现各种不适症状。
  • 冻胚需要经过冷冻和解冻的过程,在这过程中可能会降低胚胎的活性,从而影响冻胚着床的速度和概率。一般情况下,将受精卵持续培育三天左右可形成鲜胚,鲜胚移植到子宫后大概两天左右可着床,如果女性患有妇科疾病,如子宫内膜炎,可能会降低胚胎着床的概率。
  • 冷冻胚胎需要进行冷冻和解冻,这可能会降低胚胎的活性,从而影响冷冻胚胎植入的速度和概率,一般来说胚胎可以再移植后两天左右着床,冻胚着床可能稍慢一些,如果妇女患有妇科疾病,如子宫内膜炎,可能会降低胚胎着床的概率。
END

任何关于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面对面诊断,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本站上所有内容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18717773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