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身体不好,一直有喝中药调理身体,去年末把中药停了,开始和老公备孕,幸运的是不到3个月就怀上了,现在胎儿一切正常,但我和老公都很好奇孩子是男是女,一直有在了解一些判断方法,今天偶然间看到有人说长期喝中药的女性很多都生了男孩,我感到很疑惑,但没看到有人解释,所以想问大家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

中药会使女性身体呈碱性环境

综合回答

长期喝中药生男孩的原理是中药会让女性身体呈碱性环境,这有利于y精子的发育和存活,y精子与卵子结合就会形成男胚,所以有很多长期喝中药最后生男孩的案例。但需要注意的是,喝中药生男孩的几率到底大不大是无法确定的,这种方法只是提高了生男孩的几率,不一定会生男孩,大家不必为了生男孩而喝中药。

喝中药调理生男孩需要一定时间

坚持喝2到3个月中药可提高生男孩几率

喝中药生男孩在网上流传甚广,有很多女性通过喝中药成功生下男孩,因此有很多备孕的人想要效仿,但关于中药生男孩还有几点需要大家了解清楚:

1、不是所有中药喝了都能生男孩,目前只有党参、五彩龙骨、枸杞、茯苓、牡丹皮以及大金樱等滋补气血的中药对生男孩有用;

2、喝中药调理生男孩需要一定时间,一般2到3个月才能使身体逐渐呈碱性,因此,女性要长期坚持喝药,尽量不要中断,以免影响药物效果;

3、如果女性气血不足,身体较弱,想生男孩可以尝试喝中药,但需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同时还要注意用药剂量,不要自己随意用药。

Tips:

总之,喝中药对生男孩的作用有限,如果女性身体正常,千万不要为了生男孩而盲目喝中药。目前除了中药,吃碱性食物也可以使身体呈碱性环境,进而提高生男孩的几率,所以女性可以尝试多吃如香蕉、大豆、胡萝卜、柠檬、菠菜、海带等食物,相对比中药更安全。

参考回答

  • 目前有很多备孕生男孩的方法,除了喝中药之外,控制同房时间也是比较常用的方法。夫妇可以选择在y精子最活跃的时间段同房,这个时间段可以是晚上7点到8点,也可以是温度比较高的夏季6到8月,因为y精子在高温环境中存活率高,所以大家可以尽量在夏季的晚上7点到8点同房,最大限度地提高生男孩几率。
  • 喝中药不一定能生男孩,能生男孩完全属于一种夸大说法,中药最大的作用是调理女性身体,有滋补气血,补肾益气的作用,进而提高女性怀孕的几率,但怀男孩女孩都有可能,无法确定性别。根据自然规律,怀孕生男生女的规律都是50%,不会受外界因素的改变,大家还需理性对待。
  • 事实上,不管采用何种备孕方法,都不能保证一定会生男孩,大家不要过于当真。另外,生男生女是由男性精子染色体决定的,如果是y精子与卵子结合,就会生男孩,如果是x精子与卵子结合,就会生女孩,我们无法人为决定哪种精子与卵子结合,所以最后生男生女都有可能。
END

任何关于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面对面诊断,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本站上所有内容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18717773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