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九个多月,总算是把孩子顺利生下来了,这是我的第一胎,所以格外的小心,还好宝宝平安健康的出生了,是个儿子,家里人都非常高兴,但我发现宝宝的眼睛有点小,应该不是遗传的我,而是他爸爸,这可不行啊,我想宝宝有个大眼睛,所以我想了解一下儿子一般最容易遗传爸爸什么特征和基因?

儿子最容易遗传爸爸的秃顶

综合回答

儿子最容易遗传爸爸的秃顶,如果爸爸是秃顶,那么儿子长大后也容易秃顶,而秃顶和专科的概率在50%左右,即使是母亲的父亲也会把秃顶的概率留给孙子孙女们。还可能会遗传到体型,要是爸爸是属于长胖的类型,那么儿子也会容易长胖,一般在外貌方面会遗传爸爸的60%。

父亲有70%的概率会遗传双眼皮

爸爸一般会遗传双眼皮给儿子

作为父亲来说,都希望孩子能长得像自己,其实这是由父母双方基因决定的,不过,一般来说,如果生的是儿子,那就最容易遗传爸爸以下特征了:

1、双眼皮:双眼皮是显性基因,如果父亲是双眼皮,母亲是单眼皮,大部分儿子都是双眼皮,至少70%的孩子会遗传到父亲;

2、暴脾气:研究发现,如果父亲脾气暴躁,儿子很可能也是脾气暴躁的人。MAOA是一个暴力的基因组,DAPRP-32是一个愤怒的基因组。因此,有证据表明儿子会遗传到爸爸的暴脾气;

3、寿命:许多研究发现,儿子的寿命实际上也受到父亲的遗传影响,也就是说,父亲的基因与孩子寿命有关。

Tips:

父亲的确会遗传一些特质给孩子,但是遗传什么就不一定了,因为这存在着随机性,如果遗传的多一点,孩子的外表可能就会更像爸爸,如果遗传的少一点,孩子的外表可能就更像妈妈。

参考回答

  • 鼻大,鼻孔宽,鼻高都属于显性遗传。如果父母亲的鼻梁是笔直的,那孩子就更容易遗传。鼻部的基因可以持续到成年,如果在童年时是矮小的,成年后就可以变成高鼻子。
  • 在一些人的耳内,耳屎可能非常油滑,就像油污,而有些人的耳屎则很干燥,几乎成了一块儿,若夫妇中有一方是油耳,则生出的孩子大多也是油耳,不过,假如爸爸是油耳,那么孩子就是油耳的可能性就很大了,因为油耳遗传父亲的几率要比母亲的要高。
  • 父亲的外貌、身高等基因会遗传给孩子,所以说孩子长得非常像他们的父亲。一般而言,女孩儿很可能长得更像母亲,而男孩则更像父亲,好像和爸爸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
  • 在传统生活中,他们的孩子看起来像他们的父母,这是一个遗传问题,有些是代代相传的。一般来说,男孩就像父亲,从面部特征的角度来看,眼睛、鼻子、面部特征和头部都比较类似,小的时候可能并不明显,当孩子长大后就可以区分了。
END

任何关于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面对面诊断,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本站上所有内容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18717773338